close
很久沒有寫電影心得了,但有段時間還真的比較少進戲院看電影,不過
這中間也看過舞孃俱樂部、3D無底洞、藥命效應等電影,也都不錯啦!

但前幾天我看了喜劇片-《愛情大臨演》真是把我給笑翻了走出戲院討論
劇情,還是會忍不住笑不停阿(不知道是我笑點太低還是太久沒看喜劇片了)

【愛情大臨演】劇情描述:整型醫生丹尼(亞當山德勒 飾)為了把妹,在外都以
已婚身分來博取辣妹的注意,但他後來卻被女友逼迫要和老婆對質。為了掩飾
謊言,丹尼只好拜託診所助理凱薩琳(珍妮佛安妮絲頓 飾)假裝是元配,謊言越
滾越大,後來,丹尼還得把卡薩琳的小孩都請出來一塊演出這場荒謬的喜劇。

我整個覺得亞當山德勒跟珍妮佛安妮絲頓好適合演喜劇片戲院全場笑聲
不斷耶~我一度還覺得自己笑的太大聲了不過整部戲,除了好笑也有養
眼好看的鏡頭喔~而且沒想到妮可基嫚在裡面客串演出的角色,還挺搞笑的

另外,那兩個小朋友也超好笑的啦~有當諧星的特質喔~尤其是那個弟弟!!
戲中有段我跟小絜兩個人笑到不行就是有段救羊的喬段超級無敵好笑
的,雖然知道那隻羊是假的,但是真的太搞笑的啦~(有看過的朋友應該就能
體會吧~)礙於笑點不要公開,所以我就少說點囉~但真的是很好笑啦!

聽我說可能也無法體會,所以週末假日沒有安排或是喜歡喜劇的朋友,可以
進戲院欣賞一下有美景又好笑的《愛情大臨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