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都很不穩定,很懷念有太陽公公的日子。
只要天氣好,我就會很想去淡水或三芝走走,這天終於等到好天氣囉~

來到人山人海的淡水,雖然人多擁擠,卻不影響我今天超好的心情啦!

每次來淡水必吃的小吃一定都會吃。這家阿給每次都很多人,所以我很少吃說~
今天不知怎麼回事就好想吃喔~果然阿給還是很美味啦!我記得以前高中的時候,婉琳
還會幫我們買阿給當早餐耶!(太可怕了早餐是最重要的,還是要攝取足夠的營養喔!)

因為在下我很想去八里騎腳踏車,雖然排隊的人潮,有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但是我們
還是決定要去囉。剛好徐小鴨還從家裡自備一大盒的水果(是婆婆的愛心喔!),所以
我們就一邊排隊,一邊吃起來囉~可能有婆婆的愛心,所以水果都好甜喔!

今天天氣真的很好!海風迎面拂來,超舒服的啦!

沒想到八里的人也很多耶,有個沙區好多小朋友在這裡玩耶~連我都想下去玩了!

八里也很適合去踏青,超多人在這裡騎單車,是個很適合全家出遊的好地方喔!

當然,我們也要來騎一下協力車囉~終於騎到啦!好開心好開心

騎上協力車的感覺真的是太棒了啦!就覺得全身的細胞都被打開了,吸收了大自然的
芬多精。我們一路騎到十三行館,發現那裡也有一個大公園喔!很適合帶小朋友去那裡
奔跑,還有放風箏也很棒耶~

那邊也有一些小吃,這個石頭鐵板的老闆娘是山地人,講話超好笑的啦!香腸很好吃喔!

晚上的八里人也是好多好多,難得的好天氣,讓大家終於可以好好的接近大自然了!
晚上的淡水也很美呢~越來越喜歡改變後的淡水跟八里呢!



好期待夏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