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回來沒多久,就接到我青梅竹馬的電話,問我關於要去海邊玩的事情
還說是我約大家的(怎麼我人在韓國還可以約大家出去玩?)

原來是她人運用我的名義邀約大家去海邊玩啦!哈哈~我只能說大家都長大可以獨當一面
,不用再由我來約大家了,(怎麼有股小孩長大的欣慰呢?!哈哈
所以,現在我只要把時間空出來,跟著大家一起去就可以囉~~

雖然最後地點還是我跟北京狗討論出來的不過約人現在已經不是我的責任囉~
這次我們來到翡翠灣囉~(六月初已經去過通宵海水浴場了)

翡翠灣門票可抵消費喔!裡面也有規劃很多區域,感覺上真的還不錯喔!
晚上也有樂團演唱呢!

這天的太陽真的超大的,我防曬狂擦,但是看到海就什麼都忘記了啦!

大家千萬一定要租大洋傘喔!剛剛那門票兩百元可抵用喔!

坐在我們後面,穿黃色衣服的就是洪暁蕾一家人,本人真的是身材很好,跟我之前在車展
看見她時一樣,保養的非常苗條呢!
換上粉紅短褲後,我就往海浬衝囉~~~
海水真的是冰冰涼涼的,我超想游泳的,今天終於可以盡情的游囉~~整個超開心的啦!

夏天就是要來海邊玩,才是王道啦!
不過還好我當時沒有脫掉上衣,要不然一定有明顯的泳裝形狀。

當然也沒忘記要玩沙灘排球囉~而且我明明就有贏得好幾分,不要再說我是老鼠屎了

雖然最後我們這組還是輸了,只好派出飯島雯被埋囉~

瞧~飯島雯的臉有多爽快,真是辛苦你了喔!!不過北京狗明明就是跟你同隊的
怎麼她也埋你埋的這麼開心啊?!哈哈~~

翡翠灣是個還不錯的玩水地方喔!那裡還有水上摩托車、香蕉船之類的水上活動喔!
夏天如果想去海邊走走,不妨考慮來翡翠灣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