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是姊妹們裡第一名畢業的陳欣芭樂萍27歲生日喔(雖然她當藏鏡人很久了,但是我們還
是念在舊情的份上,幫她慶生囉~頂多就是每個人揍她一拳囉!

這次來到北京狗找到的餐廳--Gondola(宮都拉),據說氣氛還不錯。

推開門的確給人的感覺很放鬆,也許跟燈光也有關係吧!除了一樓用餐區外,在B1還有另
一個豐富色彩的空間 GONDOLA  LOUNGE ,週末也會有現場演唱喔!

餐廳名稱:Gondola(宮都拉),是義大利威尼斯當地著名水上交通工具-擁有百年以上歷史
以此為代表性主題命名。所以餐廳內有很多華麗的面具喔!讓燈光氣氛昏暗的感覺又添加
了一鼓神秘的感覺呢!

大家吃第一口莎拉時,都說了好吃兩個字,我也覺得還不錯喔!個人挺喜歡它的濃湯,很濃郁喔!

喝湯當然要加些胡椒粉,瞧~那胡椒罐又大又長,還真是很方便。

芭樂萍點的焗烤青醬松子蛤蜊鼻管麵,我是覺得還不錯,蛤蜊很大但是份量顯的有點少。

北京狗點的宮都拉海鮮焗飯,味道不重,但是有海鮮的甜味。

飯島雯點的蒜香烤雞排番茄義大利麵,是那晚我們公認最好吃的一道喔
份量也還算吃的飽,味道真的是很好呢!

我點的香烤德國豬腳加上琵琶蝦,上餐時已經把豬腳切好囉!不過如果豬腳份量
再多一些就更好了~嘿嘿~

徐小鴨點的蛋包波隆內斯義大利麵,她每次都要點有蛋的,真的是很奇妙的搭配啦!

胡小敏點的菲力牛排加明蝦,,但是可能因為我戴牙套的關係吧!覺得肉不是很好咬耶~
不過醬汁還不錯喔!有特別的香味。

吃完主餐後就是要上甜點囉~我點的是冰淇淋喔!薄荷巧克力,好吃呢
吃完了,當然就是要慶生囉~

這是史上遭遇最可憐的蛋糕啦!除了被搞成這個樣子外,北京狗還忘了帶蠟燭來

最後徐小鴨就DIY自己做一個不像蠟燭的蠟燭啦!

壽星還是很認真的許願喔!(這麼認真一定會實現的)

結果也不用盤子大家就這樣吃起來了~話說這蛋糕還挺好吃的耶~

為什麼要放這張照片呢?因為我不想每次只有我搞醜,所以就要大家一起歪嘴拍照,
結果這些美少女都給我裝不會,只有飯島雯還算過關,我會頒獎給妳的喔!

這裡還真的很適合聊天耶,因為是沙發區所以感覺很放鬆,下次如果想來這間餐廳
記得要先訂位喔!朋友聚會辦在這裡還不錯呢!

芭樂萍下次見面別讓我們再等你8個月喔!要不然你就知道會怎麼樣了~

最後來一張大合照,希望下次大家都能到喔!

親愛的芭樂萍  Happy  Birthday   to  you  



Gondola(宮都拉) http://www.gondolataipei.com.tw/about.asp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70巷5號1樓
訂位專線:2771-1808



PS.更多照片在2009年姊妹們聚會相簿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