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充滿了驚喜及美好的一天。我收到一個用了可愛包裝紙的禮物。

盯著這感覺上有點熟悉的字樣,腦海中跑過幾個疑問?會是誰送的呢
原來是遠在西班牙的米菈啊!好開心好驚喜好開心好驚喜
回想起我跟米菈兩個在台灣長大的小孩,一個在北部一個在南部,米菈後來到了
西班牙教書,而我還在台北這個城市。透過無名我們成為了好朋友,用照片跟文
章分享彼此的生活,米菈有一個很可愛的小馬男朋友(米菈我用可愛來形容小馬
應該沒關係吧!哈哈~),感覺上我好像也認識了小馬一樣,雖然台北與西班牙
距離很遠,但是總覺得我們透過無名就感覺彼此還是很近。
米菈可以認識你真的很幸運喔!你跟小馬步入禮堂的那天,就是我們戴著玫瑰花
相認的日子了(整個就想跟你演起偶像劇了我


超可愛的西班牙筆!有可愛的小花還有包裝盒上還有個愛心喔!
這麼可愛的筆怎麼會捨得用它呢~我會珍藏起來的!米菈謝謝你這麼貼心
的祝福,我真的很開心,非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