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來到韓國第四天我們前往明洞去了,這裡可是逛街的好地方喔!

還是忍不住要說韓國地鐵還真是方便啊!可能是我們來的太早,所以店家都還沒開門。
不過沒關係,因為我是要先帶大家去飽餐一頓的,在飛機上我已經大致找了幾間旅遊書上
推薦的必吃店,剛好這間就位於明洞,當然一定要來去吃一下囉~

在詢問過幾個人後,我們終於找到這間店囉~~喲呼~
不過人家還沒開始營業,但是店員一看到我們就很熱心的招呼我們喔~

我們是今天的第一組客人喔!(還真是幸運啊!)

這間名氣最響的明洞餃子已經開業有46年之久囉~可真是有名的老店。

書上介紹的無敵招牌餃子跟手切麵,我們都有點喔!
(啟智班長你的超廣角相機把我拍的臉拍的很變形耶~)

餃子皮薄內餡跟我們的韭菜水餃,味道不算太突出,但是是這幾天以來吃的最合胃口的。
手切麵口感很濃郁,湯頭也很棒喔!雲吞也是好吃呢!
開始營業沒多久,整間店就坐的滿滿的耶~客人真的是絡繹不絕,不虧是名店啊!

吃完也沒忘記在門口來一張合照。(滿足阿~

吃飽後,名洞店家也都開始營業囉!大家就先分頭逛街,預計兩個小時後再會合。
我可是背負著重大的責任,就是要幫朋友買化妝品還有BB霜,首先當然就是先去李敏鎬
代言的美妝店廝殺一番囉~

話說韓版的流星花園(花樣男子),在台灣已經開始播放了,小妹我早在幾個月前
已經看完了,真的是太太太好看了啦!(完全滿足我少女情懷的幻想啦
這次來韓國,發現F4跟金絲草(具惠善)在韓國也真是紅啊!尤其是李敏鎬的廣告好多喔!

李敏鎬代言的這間美妝店,光是一個明洞就有4間店耶~超瘋狂的~走到哪都看的到。

街頭上他們代言的手機、服飾、甜甜圈店、美妝店、運動品店.....還真是多啊!

當然我也是買了很多東西,就在集合時間已經超過10分鐘後,我們還沒看見啟智
班長的身影(剛開始他還耍狠,要大家不要遲到的),於是我們就先拍起照來了~
後來我們還發現了很有趣的東西喔~~



明洞吃東西買東西下篇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