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行我還在努力的寫,這次真的要好好紀錄每一個美好的回憶(米菈你可是我的動力之一)
逛完明洞多到不行的美妝店後,大家也真的都餓了(此時要吃的就是午餐兼下午茶了)

熱心的康康決定帶領我們去找到旅行社送的燒烤餐,當然也是問了很多路人。

走上一個會讓腿斷掉的斜坡後,還是找不到餐廳後來走下另一個斜坡,整個就是
在整我這個腳受傷的我都想直接滾下去了我!我們後來還蹲坐在路邊休息咧~
就在已經繞了約半個小時的我們....終於問到真正知道餐廳的人了

但是,必須爬這些樓梯才能到。我都快哭了我

不過,為了吃美食就是要付出代價啦!拼了!瞧瞧~大家還能自娛娛人啊!

終於到了!!看啟智班長那個開心的表情啊!(是這樣的嗎?!

旅行社送的燒烤餐果然是好吃啦!小菜超多的耶~看到食物都要感動的掉下眼淚了

而且這裡的肉,特別特別特別的好吃耶~(我現在彷彿都還能聞到那個香味呢!)
燒肉包著生菜一起吃,真的是有夠好吃的啦

大家吃飽了整個精神跟體力都來了~(啟智班長兩張照片表情也差太多了吧

要離開時,發現原來餐廳二樓就是通往南山鐵塔的纜車搭乘處喔!
嘿嘿~~這也是我們必去的行程安排之一呢!不過,不是現在啦!

回到明洞區後,我們決定來去百貨公司逛逛。這也是雜誌上介紹的樂天百貨,不過
我們繞了幾圈後就決定走了,百貨公司的價錢果然非常名牌啊!

還是逛逛明洞的街頭吧!有很多好料的可以挖掘喔!很像台灣的夜市啦!
小東西很多喔!而且都還算是很便宜呢!

小吃也是很多呢!!明洞真的就可以逛一整天了!

這時候,看見李敏鎬代言的甜甜圈店我可沒忘記在台灣的朋友們交代的禮物喔!
於是進去店裡跟店員用破破的韓文跟英文還加上比手畫腳後,終於買到有具俊表人像
的保溫杯了!(真的要感謝那群人的幫忙啊!此時我正坐在旁邊休息)
逛了一整天(還爬了不少樓梯後,大家真的都累了)還有行程的就留下來,其餘的
都先回飯店休息去了!

就在我們前往南山鐵塔前,竟然在路邊發現了,蹦餅不知道正確名稱啦!)
哇~當然要吃吃看囉!好大一袋才賣一千元韓幣喔!

有看過流星花園(花樣男子)的朋友們應該不陌生吧!沒錯!就是金絲草一家人
在公路上叫賣的餅喔!長的真的是一模一樣啦!

口感有點像是台灣的蝦餅,吃起來味道不重,但是有香香甜甜的感覺喔!

最後,又是吃晚餐的時間囉~好像一直都在吃喔!不過,我都有記得要先吃
吸油高手-甲殼素喔!這次點了一個比較特別的泡菜蛋捲,配上專屬醬料還挺好吃的喔!


總算是結束了明洞一日行,接下來~就要進入少女情懷總是詩的內容囉~~



ps.為什麼最後我們沒有去南山鐵塔呢?!因為有人肚子不舒服,所以只好安排其它時間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