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已久的姊妹慶生會登場囉~這天我們來到淡水,決定走陽光郊外路線。

幾百年沒有出現的芭樂萍,終於出現了,雖然遲到了40分鐘,但是大家還是愛她
來到淡水當然就是吃吃吃囉~

這兩間可是正宗好吃的蝦捲跟考鳥蛋喔!每次一定去吃這間蝦捲啦

稍微填飽一下肚子我們家搭船前往八里囉~在船上也要拍拍照,微風徐徐真的非常的舒服

徐小鴨是今天的壽星喔!(我這天一直偷拍她)
到了八里我們又跑去吃了孔雀蛤還有三杯雞跟熱炒空心菜後,大家才前往協力車租處。

別看芭樂萍好像很厲害一樣,其實她很肉腳

分組後我們出發囉~還好我跟鴨的默契超好的,因為我們騎過很多次的協力車囉!
芭樂萍跟胡小敏感覺上都是老鼠屎,哈哈~~(事實證明只有芭樂萍才是啦!)

今天的天氣好適合騎協力車喔!來淡水騎車的人還真多,淡水八里真是個好所在阿!

我們發現了一個新的地方,本來還以為要拼了命的騎上去,原來是要用牽的啦!

果然是適合休息的好地方啊!

迎著風,就算頭髮被吹亂了,也不覺得困擾。

瞧~都亂成這樣,還是舒服的止不住嘴角的笑,這種天氣就該來郊外走走。

大合照,真覺得我們好青春啊


於是在芭樂萍的提議下,我們要玩起"跳跳樂"囉~

一把老骨頭的三個女生,竟然還要先熱身耶~

先試跳的三個人(感覺好像熱身的還不夠喔!)

沒想到,第一張就來個厲害的!哇呼~還是拍一次就OK的喔!太厲害了啦

這張可是有巧思的喔!是對稱的有發現嗎?也是一次就搞定喔


真的覺得我們根本就是職業級的啦!其實我們在討論要跳什麼動作的時候,在那裡休息的
阿姨叔叔小朋友們都在看我們,還光明正大的笑我們的對話......

最後來一張我的無敵氣功照。玩的開心後,我們就趕快離開現場囉~謝謝大家的收看。

接下來就是前往十三行博物館囉~今天剛好遇到活動,那裡有很多手工藝術品的攤子喔!

這位吳大哥是彩繪石頭的藝術工作者,他從事這項藝術工作已經有26年的時間囉!
每個石頭都是有主題跟意義的,而且都相當有趣,吳大哥賦予了每一個石頭新的
生命呢!(他平常都在敦南誠品門口擺攤喔!下次有機會看見他,可以與他聊聊
每個石頭的背後的意義,很有趣的!)

最後我送了一個"果實"="收穫"給鴨鴨,而我自己又另外買了一個"銀杏'"="迎接幸福",
打算要送給另一位朋友的喔!
'
離開十三行博物館後,我們加緊腳步要回去還車囉~
結果在經過這海邊時,鴨突然提議大家來玩交換石頭的遊戲吧!

就是每個人選一顆石頭,也要賦予它意義,也可以代表當時的心情喔!

就在我們挑的差不多時,看到旁邊有可愛的牧羊犬就忍不住跑去跟牠玩起來囉~
真的是很可愛耶~(你的眼睛咧你的眼睛咧~哈!真可愛!)

沒想到我們都跟狗拍完照了,他們兩個還在找石頭啦!真是佩服啊!

後來我們回到淡水花了點時間終於找到這間義式餐廳

餐點都還不錯吃喔!只不過接下來因為餐點不是主角,於是這次就簡單帶過囉~
下次去吃在好好的為這間店寫一篇食記囉!

因為接下來就是要交換石頭的時候到囉

我抽到的是雯-本來是沒有什麼意義的,取了很久才取出主題的《單純》,
不過後來看到芭樂萍抽到北京狗的《圓圓滿滿》後.......

我就覺得我的《單純》太好了,好到我都忍不住大聲的說出,雯的石頭真的太棒了!

詹小旂取名為《圓圓滿滿》,沒錯!我們當時的心情跟現在的你一樣,到底是哪裡
圓圓滿滿了詹小旂回答『:因為它沒有菱角阿!所以就是圓圓滿滿』哈哈~
我們笑翻了,笑到樓下的客人都說我們太大聲。的確,我們當時也覺得她眼睛瞎了


當徐小鴨拿出她的石頭時,芭樂萍一看到就說:『鴨的才是叫做圓圓滿滿吧?!
然後大家又哄堂大笑,瞧這兩位的表情就知道當時真的超級好笑的啦!

徐小鴨的是《滿足》還真的是非常的圓耶

芭樂萍的好老人叫做《養生》,這時候誰要拿一個叫做養生的石頭啊

不過這顆石頭還真的很像五穀麵包耶~好吧!雯你就不斷提醒自己要《養生》喔!

敏儀的是《奇異幻想》不要忘記每個人都有作夢的能力喔!(果然有敏儀的風格)

輪到我啦!我的是鴨抽中的,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石頭一拿出來,大家又笑翻了!
我可是一眼就認定是它耶~可是意義甚遠的說~

還可以笑這麼久是怎麼回事阿?連我都止不住笑,那天是大家都被點中笑穴了嗎?
笑不停耶~~

我的石頭有《家》的形狀,就是希望我們能一直像家人一樣陪伴彼此,走過更多歲月,
等我們變成老婆婆也要像現在一樣,聊過去談未來,哇~多麼有意義啊!(我自己說
都不會臉紅的啦!哈哈~~~)

石頭大合照來一張(大家還有題字跟簽名喔!)

超級好笑的圓圓滿滿,大家還說今天的主題就是圓圓滿滿

被我們炒翻天的餐廳門口大合照
在前往捷運站的時候,我們邀請了街頭表演者為我們的壽星唱生日歌

沒想到保羅先生還一連唱了三首耶~最後一首可是他的自創曲喔!

親愛的鴨,等你60歲大壽我們會請猛男在你身上跳艷舞的!

Happy Birthday to you

我們愛妳




ps.相簿有更多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