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韓國滑雪行這是最後一篇了,別說等的人想哭,連我寫的人都想哭了(五月雪
都不知道溶化到哪裡去了),不過我還是堅持一定要寫完。所以請大家就把它給看完吧!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我們終於到了初學者區囉~在還沒開始跌倒前,先來拍照囉!

之後相機就放在宏信那裡保管,沒想到趁著滑雪的空檔,他還能拍到我們跌倒的樣子
算你厲害啦!難怪要我把相機放在你那裡啊

看到這張照片還挺好笑的!有一種大家來找碴的感覺,哈哈~

好啦好啦~接下來要來介紹一下這初學區囉,首先旁邊有電動梯(但手不能扶喔!)
可以把人運到上面再滑下去,是個貼心的設計喔!電動梯也分成兩個部分到B區是
比較適合我們這種初學者的(其實也算很長了)也可以再繼續往上,就會到A區啦!
一開始我們在B區就跌的不像話了!其實旁邊都有很多人有請教練啦!只有我們這
幾個自己來,哈哈~(還真不怕死耶

在B區滑了幾次後,膽量感覺上比較大一點點後,我跟小芙就約好一起再往上去A區
滑下來看看囉~我在小芙前面先從電動梯滑出去,站在A區的頂端往下看時,千萬別
懷疑,我抖了一下(不是尿急,而是害怕),也真高耶~好怕喔~小芙隨著我後
面而來,當我還在猶豫的時候.......


小芙就很輕鬆的對我說:『鈴,那我先走囉』,然後,小芙就很帥氣的滑雪桿一推,
就下去了,我就看小芙往前滑了幾步(只有幾步),然後就跌倒,用屁股滑了超遠,
滾兩圈,停住。我傻眼了(宏信在電動梯上笑翻了)如果可以真
想錄下來,實在是太經典了(後來我只好硬著頭皮往下滑,結果可想而知。)

不過,後來我們在旁邊偶爾偷看老師教學,後來也慢慢的比較不會跌倒了(是比較不會)
但是我們覺得我們最棒的就是狠勇敢,這麼敢啊!真的是把跌倒當樂趣啊!哈哈~

但話說回來,一看就知道我們是門外漢,哪有人滑雪穿牛仔褲的(只有我們
手套也不合格,上面都結滿霜了,連鼻水流下來都黏在皮膚上成霜,只能說真的狠凍
但滑雪會讓人忘記,實在是太好玩了啦!

結束第一階段的滑雪,剛好也因為要整雪,所以我們就先回房間休息一下,補充體力。
當然也要喝點燒酒,暖暖身體囉~吃飽了才有力氣滑雪阿~

第二階段我們決定要挑戰超長的初學者滑雪道,其實我光看就抖了。

出發囉~~(怎麼越晚越冷阿~)

我們都以為小芙在表演特技,後來是真的腳收不回來了啦~哈哈~真可愛!

我們要撘纜車上去囉~(可見這個滑雪道還真的是有夠長啦!)

一坐上纜車我就好害怕喔,整個很怕跌下去。第一次坐上去的時候還想說怎麼沒有安全
措施或是安全帶之類的,結果後來才知道,原來上面有個鐵杆是要往下拉保護我們的


我只要站在最上面往下滑時,從頭到尾叫聲從來沒停過最後我都會抱著不要
跌的太誇張的心情停下來。哈~對了,這時候我跟小芙又有個笑話了~
我們一起撘纜車上去時,我就問小芙:『你怎麼可以滑的這麼慢呢?
小芙回答說:『因為我很害怕阿,所以我就一路煞車滑下去,所以大腿好酸喔!』
小芙接著問我說:『那你怎麼這麼厲害,每次都從我身邊呼嘯而過,都不會怕喔
我苦笑說:『那是因為我不會煞車阿~
小芙大笑大笑說:『我還以為你超強的,每次都很殺的滑過去,哈哈哈


所以後來我學會煞車了,就不會摔的那麼慘。大家真的越來越會滑(我們自己覺得啦)
後來我們決定要前往初學者區再去滑一下囉~

這時候已經凌晨兩點多了加上又要整雪,所以滑雪場上沒什麼人,於是我們趁著還可
以滑的時候,趕快把握最後的時間。

這時候一定要用"爽"字才足以形容那個摔倒的快感啦!哇哈哈

胡二少朝我滑過來的時候,我心裡OS『如果你要是撞到我,你就完蛋了』
不過話說回來,現在倒是覺得沒有把跌倒的樣子錄下來還真有點可惜啊!

滑雪真的是個很消耗體力的運動,但是真的是非常的好玩啊!很高興有了這樣的體驗。
這是待在韓國的最後一晚,燒酒一定又要來喝一下的。

隔天大家真的是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韓國,結束我們這六人韓國滑雪行之旅。
這次真的有太多太多體驗跟回憶了,下次約好了再來去挑戰中級的滑雪道吧~

再見了,韓國



更多照片都在相簿裡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organa5400&book=86

韓國滑雪自由行文章都在這
http://www.wretch.cc/blog/morgana5400&category_id=120609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