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否有以下困擾?

花很多時間看別人怎麼減肥?

很少付諸行動自己開始減肥?

如果有!!那麼你可能不適合靠自己減肥,因為你根本沒有機會完成目標

IMG_8714.JPG

[減肥甩油]三十天減肥保證班,告別難纏體脂肪!!!

尋萬里路不如名師指路

IMG_8716.JPG

如果你嘗試過各式各樣的減肥方法,但就是沒有真正的瘦下來過,或是不斷

反覆復胖,雖然你氣餒,但你的心還沒自我放棄,只要你內心深處還有餘溫

那麼請讓我來協助你!

 


你好,我是鈴鈴教練

其實我以前沒有到很胖,衣服挑一下還可以遮住胖的地方,但就不敢穿需要露手臂

的衣服,但我很渴望可以想穿甚麼就穿甚麼

因為很渴望能夠再多瘦一些,所以我試過非常多方法,只要朋友推薦我都會去試

用過針灸吃了會心悸的西藥少吃但很快就吃更多也喝過幫助排便的玫瑰茶

(因為過去我很愛喝奶茶,都不喝水的,所以有便秘的困擾)還試過纏手指(這樣會不

會就透漏了我的年紀)、後來還加入健身房請私人教練,運動兩個月但沒有搭配

飲食,所以還是沒有瘦......等等,都沒有成功瘦下來過直到看見我的高中同學筱

珊成功瘦身6公斤後,我也開始學習正確的營養補充飲食管理熱量計畫健健

康的高效率,總共減重了5公斤,都瘦在我想瘦的地方!!

透過專業、細心規劃、實際案例、經驗團隊,協助渴望改變的你


IMG_2998.JPG

你想從小腹婆變成有馬甲線嗎?

昀昀過去在服務業工作,因為飲食不正常飲料當水喝喜歡甜食....而日漸變胖

後來跟教練配合透過飲食規劃,兩個月減去5公斤的體重,全身雕塑34公分,已

經維持4年沒有復胖囉~瘦下來之後,精神體力變得更好,進而開始熱愛運動,

訓練半年的時間,完成42K馬拉松及51.5K個人標準鐵人賽


80%飲食管理+20%運動=100%健康好效果

IMG_3002.JPG

你想擺脫從小就胖變成六塊肌型男嗎?

小楊教練從小胖到大,全家族都是做吃的,所以從小的食量驚人,非常愛吃,加上

過去工作總是需要大量加班,加班後就靠吃來宣洩壓力雖然小楊一直是很開朗的

胖子,但內心也是渴望有瘦下來的一天,也試過非常多方法,後來透過飲食規劃沒

有運動就在4個月減了18公斤後,才開始接觸運動,而後愛上運動搭配補充優質的

蛋白質,一共瘦了26公斤喔!


不做決定也是一種決定,你決定要讓身材跟健康的困擾,煩惱你多久?

IMG_8715.JPG

我們將會協助你

1.規劃飲食

2.教導生活化減肥

3.訓練喝水好習慣

4.學習好的健康觀念

5.不需要特別運動

就可以做到有效減肥

配合運動加分後,提升效率體態雕塑、局部鍛鍊、增肌健身更有效率

盲目追求體重數字低,是永遠瘦不下來,你必須要明白脂肪只能燒掉,不會變肌肉

減脂增肌才是王道!!

IMG_8717.JPG


IMG_3007.JPG

你是產後媽媽渴望變回少女時代嗎?

滾滾媽有兩個可愛的baby,產後肥胖一直很想瘦下來,但又非常不愛喝水,很愛

吃零食跟麵包,所以試過很多方法都沒有效果後來看見大學好友健康瘦下來後

,也透過飲食規劃及熱量控制,在沒有任何運動之下,兩個月瘦了8公斤,體脂

肪降了8%,維持了5年

 


IMG_3015.JPG

你體重將近3位數渴望從大叔叔變回少男嗎?

阿德過去因為飲食不當,體重一路胖到100公斤,過去還嘗試過節食減重,卻讓

身體的免疫系統變差。後來透過教練的協助,攝取均衡營養及改變生活作息,一

減去30公斤,身體感覺也變得更輕鬆健康。

IMG_3011.JPG

你是小象妹卻渴望擁有女神般的身材嗎?

主恩從小就胖,,雖然胖但她活的很開心,直到有一天聽見她暗戀的男生叫她《開朗

小胖妹》後,她就下定決心要減重了!一路試過很多方法蘋果餐、 針灸、催吐、少

吃多動...等方法,但都沒效。時間久了也漸漸放棄,身為護理人員的她後來一路體重

飆高到70公斤,因為看見家人有好的效果,也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透過均衡營

養以及熱量控制,成功瘦了27公斤,腰圍從32吋變成23吋,已經維持10年


 

針對個人不同狀況,規劃【健康】且【不復胖】的完整計畫

要瘦就瘦一輩子,不要只瘦一陣子!

我們的宗旨就是打造你成為心中夢想的那個自己!!!

 

 

arrow
arrow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