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Party當天的早上我們來到盛世王朝飯店排演...

才突然發現我們的道具真的還挺不少的耶~~除了走位之外大致上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終於到了晚上6點多...我們在表演人員休息室裡,還是不斷地排演練習彼此的默契。

當然當天晚上除了我們的短劇之外,還有很多其它夥伴的表演喔!
發現後臺準備表演的人員真的很有趣耶~還有60多歲的老爺爺也要上台表演喔!真的很可愛說~
在我們不斷的利用時間練習後....眼看著距離上台時間越來越近了...也該我們上妝囉~

首先是飾演嫦娥的阿諾!從陽剛魔王變成嬌媚的嫦娥姑娘,怎麼突然有點做噁的感覺哈哈!
其實阿諾的犧牲可是很大的,還是要謝謝阿諾任我宰割阿~(那個假髮很酷吧!是紙做的喔!)

當然我也不能倖免啊我突然發現每次我扮醜的妝,好像都是啟智班長幫我畫的耶~
怎麼好像畫我的臉都很瀟灑阿整個就是不用顧慮我的形象就對了~(此時的志玲姊姊也在DIY囉)

我們也換好衣服囉~~來一張上台前的定裝照囉~

終於要前往表演會場囉~此時還真的有點緊張耶~~

今天的圍裙Party可是有一千多人參加喔!從後臺往前看還真的是人山人海啊!

到了後臺大家開始帶耳麥,做最後的準備!彼此也開始給對方加油打氣~
希望等一下上台可以有最完美的搞笑演出囉~~

此時主持人已經在介紹我們了(道具也都搬上舞台囉~)

終於要出場囉~~

整個演出很完整,很多笑點都來自於"不小心"的狀況,後來我自己看影片也覺得超好笑的!
現場的大家也都很配合說~笑的超大聲的!哈哈~總之!就是大家開心就好囉~

耶~舉杯慶祝演出大成功!這幾天的努力終於在聽見台下的笑聲後覺得值得了!
回到休息室,大家累成一團!但站在台上表演的感覺真的很好喔!
而且總公司超貼心的,還準備精美小禮物送給我們喔!真好耶

最後~玉兔,嫦娥還有吳剛來張2008年最後合照!!  月球也瘋狂成功!! 咱們明年見囉~~

想欣賞精采實況轉播請看VCR~~記得要開聲音喔!!

ps.感謝小揚幫忙錄影,才讓我們可以一看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