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看到了久違的陽光..(好像也沒有很久)
忍不住到後陽台去喝杯咖啡
陽光灑在身上..好溫暖呢~~
真是有夠幸福的!! 


疑?!突然發現..我家後面的那個傳說中的鬼屋
被拆了 看著滿地的碎磚瓦,我竟然有點捨不得
旁邊原本種菜的地方也全被輾平了唉..該不會又要蓋房子了吧?!

想起小時候..大家總是會去抓蜻蜓烤番薯玩遊戲的地方,
現在都變成公園大樓了,只剩下這個小地方還留有小時候的回憶..
記得大家為了去這間鬼屋探險,還小心翼翼的走過滿是泥濘的路,旁邊還有個小湖..
我明明就膽小的要死(怕裡面真的有鬼)
還要裝作很堅強帶頭進去..
結果我們還在裡面玩起扮家家酒,大家還睡在地上..
長大後才知道原本那是間釣蝦場後來發生火災,
根本沒有怎麼樣,想起來就好笑..
我高中以前還因為這間鬼屋晚上都不敢去後陽台

如果以後這裡真的蓋起房子,我就不能像這樣坐在這裡喝咖啡看著天空發呆..
也不能像以前一樣,數著飛過去的飛機..幻想著那個美麗的夢..

想著想著....時間過的好快
我也該準備出門去公司抽大獎囉!


我是個喜歡回憶過去的小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