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聚會又來啦~~上次聚會我沒出現,整整被講了好幾個月,所以這次嘟嘟特地
從台中上來,我當然一定要赴約啦!(當天我可是罰了好幾杯.......飲料

這次我們來到田季石燒(本來是與田季發爺二選一,結果嘟嘟就選擇這間囉~)
一進去裡面人聲鼎沸,超熱鬧的啦!而且天花板那設計還挺特別的。

除了燒肉還有火鍋喔(雖然我從頭到尾都沒吃到火鍋的部分啦),肉類的選擇超多的
,都不知道該從何下手了我們~後來也有發現現場有啤酒喝到飽,但酒好像需
要另外收費,但是喝的人還真多。

嘟嘟形容田季石燒是像夜店的燒肉店,其實還真有那麼點像耶~~
現場有美麗的DJ小姐,還可以現場點歌,甚至還有大螢幕可以看咧~就是很熱鬧!

DJ還會帶動氣氛,要大家一起跳舞或是歡呼之類的,右邊那個阿伯整場最high的
就是他了,尤其是放你是我的花朵跟向前走時,high翻天~~超好笑的啦!!
不過....這其實是燒烤店,所以重點還是要回到食物這裡來喔~

一開始有熱心的服務生幫我們服務,瞧~服務生多麼專業啊,起司牛肉超好吃的
而且除了起司還有很多調味粉喔,變化超多的啦!

後來我們接手後,就開始創意料理囉~嘟嘟的辣炒螺肉,還有魚特製的鹽椒蝦喔!

真的都很有創意喔!肉也都還不錯吃喔!可惜鹽椒蝦出爐時,我已經超飽了
沒吃到太可惜了啦~~

這次聚會認識了好多新的朋友真是開心啊(魚阿妙阿婷),還有日本獨自來台灣
教書的育美,大家都很好相處也都很可愛呢!


希望下次聚會不會等太久,更希望下次聚會,咱們的男主角也能到場喔

後來拍的團體照主角其實是御茶園啦,哈哈~嘟嘟我投這張照片一票喔!
結束愉快聚會,朋友們咱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