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中午一到就聽見大家在辦公室裡大喊~要出發囉~~一群人浩浩蕩蕩搭計程車來到
微風廣場....今天是我期待了4年的重要日子..
天堂島的島民們剛好約這天的下午要去看"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

一來到微風廣場就看見有好多鴿子喔!我常常來微風卻從來沒有看過耶~~
我想大概是鴿子也會挑選時間大家上班時間出現,只是剛好被我們遇到!

我跟志玲姊姊都覺得好像錯覺來到法國的感覺,而且每隻鴿子都很胖很美喔!
做完異國夢後,莫莫幫大家買到票囉~~~

可以在上班時間悠閒的一群人,跑去看電影感覺真的很幸福耶~

由於我跟Apple太期待了...早早就先進去戲院,此時的我竟然心跳加速...很興奮說~~
真的等了好久好久......一出現慾望城市的片頭音樂,我的眼淚就要掉下來了

整部戲我又哭又笑又尖叫~心情好豐富喔!彷彿第六季昨天才剛播完而已~
很希望一直演下去,很希望這部電影可以演22個小時,不過,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最後還是要跟慾望城市的所有一切告別,這部傳奇性的影集,留給全世界太多回憶跟美好!
嗚~講到這裡眼框又紅了啦真的很捨不得耶~第六季最後一集我也在電視機前面哭了好久
那種感覺....就好像要跟好朋友分開一樣難過說~~真的很愛她們耶!!

裡面有女人的夢想--愛情,友情還有名牌包包,超美的高跟鞋,時尚的衣服,紐約的生活......
她們也陪伴了我將近10年的時光,真的很開心有這麼棒的影集阿!!
不過今天先不分享劇情跟心得,因為這禮拜我還要跟姊妹們(很久以前就約好了)再去看一次
所以,雖然我有滿滿的感受想跟大家分享...不過...太多了!我怕寫太長所以下次就寫一篇電影篇
的分享囉~~~

剛步出電影院的大家也忍不住討論起來,講到限制級橋段時...看看志玲姊姊笑的多開心阿~

我和Apple都被劇情感動而哭了....我的眼睛還腫腫的~~(以後我也要帶墨鏡出場..)

後來我們就殺去胡二少家吃米粉湯大家順便分享看完的感受...
看完慾望城市再去吃超好吃的通化街米粉湯真的很幸福耶~~

而且我們剛好也巧遇非凡新聞來作美食專題採訪,後來大家也上了鏡頭,超有趣的!
整個就是玩起來了我們~~

吃飽後,大家就開始分享今天看完電影的感覺...中間還不自覺的討論起限制級話題...
哈哈~~就是很有趣啦!!(有看過就知道我們在講哪一段了...)

我對麗月的分享印象很深刻,自從她結婚生了寶寶後就在家帶小孩,隔了8年沒有
看過電影,她今天超開心的!我覺得媽媽真的很偉大耶~為了寶寶要付出很多,
雖然是甜蜜的負擔,但是所有媽媽們也別忘了要對自己好喔!


對了,還沒去看慾望城市的朋友們,錯過這部片就太可惜了~~趕快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