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晚上和一位很特別的朋友吃飯,記得我和她是在奇摩交友認識的喔!
她很特別!會和我分享好書分享感動,後來我們交換msn開始分享彼此的生活!
直到兩個月前她回來台灣...然後我們見面了!剛開始我還是會很害羞的...哈哈~~
我發現她真的很美耶~~心美人也美喔~~Winnie很高興能認識妳喔

這天是我們第二次見面,後來我們決定來看場電影"有錢真好"~~我挺喜歡黛安基頓的!
所以吃完精緻好吃的火鍋吃到飽後,我們就去威秀影城看電影囉~~

這部片是由好萊塢一姐黛安基頓(個人還挺喜歡她的,從大老婆俱樂部就對她很有印象,還有
愛你在心眼口難開更是好看又好笑阿!!)與皇后拉蒂法(她都是大家很熟悉的喜劇演員了),
及阿湯嫂凱蒂荷姆斯聯合主演!!

劇情描述三個平凡卻為錢所困的銀行清潔婦及銀行工作人員,一起密謀搶安檢最嚴格的
美國聯邦銀行裡面即將報廢的鈔票,三個一輩子循規蹈矩的平凡女人,設計出一套超完
美的犯罪計劃,我只能說她們真的很大膽耶~竟然還可以躲過銀行天羅地網的嚴密安檢
偷出一疊疊要報廢的舊鈔,整個就是把銀行金庫當成自己的戶頭了~~

至於最後她們究竟有沒有被抓進牢裡或是付出什麼代價.....這裡就要賣一個關子啦~
要不然結局都說完了...哪有什麼好看的了~~ㄎㄎ~~

這部片雖然是在描述....當領死薪水的窮上班族,聯手搶銀行的搞笑喜劇,劇中有這三位
女人狂灑美鈔的片段看了...真的想讓人大喊【有錢真好】阿~~~
但其實想想...很切合時事的是在這高油價,什麼都漲不停就是薪水不漲的時代,某天的朋友
聚會中~聽他們說台北市現在平均一個月沒有五萬元是很難生活的,當我聽到時還真的嚇一
跳了!我過去在傳統的電子科技產業一個月也不過2萬9千元要是照他們說的這樣...那不就連
生活都有困難了!更何況我還想完成夢想.....


記得我第一個月兼職賀寶芙時增加1萬2千元的額外收入時....看到現金的我...整個笑到嘴巴都
裂到後腦杓去了整個人都快飛上天了~~對於當時是上班族的我來說,一個月加薪
1萬2千元真的很棒耶~~第二個月一樣利用下班後空閒的時間更是讓我賺進5萬元..我的嘴巴
整個都掉到地上了~整個人都飛到外太空了我!!!很感謝小珊讓我看見這個機會


誰都知道有錢真好,搞不好每個人心中都曾有過跟片中主角一樣的幻想,如果生活能夠多有
一些錢那該有多好ㄚ!!但是..可千萬別真的密謀去搶銀行阿!!想讓生活更好想去旅遊想完成夢想
,還是要靠正常管道的喔!! 不過倒是可以去電影院想像你是片中主角,被鈔票包圍擁抱,想像
那丟鈔票的人就是你,還有那令人精神振奮的鈔票氣味喔!!這時候就要大喊【有錢真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