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人節當天下午..我也跑去看我期待已久的神鬼傳奇三來歡度情人節~

神鬼傳奇1&2集我可都是忠實影迷喔!!就連HBO重播我也忍不住再看一次再看一次!
所以一知道有第三集就很開心~而且這次的故事背景是跟神秘中國的兵馬傭有關係~
就讓我更有興趣囉~~~

這次的主角也加入了李連杰跟楊紫瓊,整部戲讓人又更期待了~ㄎㄎ~
故事是從兩千年前說起的,飾演巫師紫媛(楊紫瓊)下咒語,把當時統一中國的龍皇帝
(李連杰)和他的十萬兵馬俑大軍永遠埋在地下陵墓,但是一心想成為探險家的亞力克
歐康納卻受騙,讓龍皇帝從恆久的沉睡中甦醒。

龍皇帝甦醒之後他統治世界的野心變得更強烈,他以超乎想像的超自然能力在
遠東地區呼風喚雨,即將喚醒他那所向無敵的十萬兵馬俑大軍....
而唯一知道該怎麼對付木乃伊的兩位專家-他的父母也加入阻止龍皇帝的行列~

坦白說,我看電影之前其實對劇情了解的不多,系列電影或是我喜歡的演員我大部分都會
直接去電影院看,除非不熟悉的才會依據電影情節去決定要不要看!!
所以這次電影開始後...真的有很多"驚喜感"....
第一個沒想到..女主角換人演了阿??!我一度還想說是不是..走錯了阿?!很難習慣說~

第二...怎麼當年那個可愛的"小男孩"如今已經變成"大男孩"了(是吃了快速長大丸嗎?!)
實在是太驚訝了...一時間讓我很難習慣啦~~感覺上是在看一部新的電影啦!
不過...這也不太影響整部戲的感覺.....風格大致上沒有很大的改變,延續這部系列電影的
磅礡氣勢以及浩大的動作場面,當然還是帶點神話!有著神鬼傳奇的幽默感(很好笑喔),
最主要的還是有冒險的味道囉~

其中還有精采的武打場面,我是覺得還不錯啦!!當然布蘭登費雪還是一樣帥氣!
我覺得他有帥氣也有搞笑的一面啦~~哈哈~~而且他兒子都那麼大了,怎麼他
還是這麼年輕阿~~(還沒習慣"大男孩"這件事情..)

其實我走出戲院時覺得還可以!可能我期望太大所以沒有被滿足阿!但現在寫分享..
又覺得其實也還OK啦!!(真是善變耶我~~)總之!喜歡神鬼傳奇1&2集的朋友是可以
去戲院會會好久不見的瑞克歐康納(布蘭登費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