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少跟大家分享搞笑的電影喔!!其實除了"飄飄片"我不太敢看外,其它
類型的電影我都還挺喜歡的....我要介紹這部韓國無敵搞笑片--野蠻師生是第二集!

如果有看過第一集的朋友們絕對不要錯過更好笑更感人的第二集喔!
野蠻師生2裡面的頭植(鄭俊浩 飾)除了是黑社會老大之外則是要以實習老師
的身份出現在學校裡喔!比起第一集的遭遇可以說更加的複雜,而且比起第一集
還更好笑說~不誇張我整個笑到肚子超痛還笑到流眼淚整整笑了10分鐘不能自我
笑到臉都抽筋了~怎麼可以這麼爆笑啊!!

看第一集的時候覺得很驚訝,韓國老師都是這樣毆打學生的嗎?!有被嚇到
的感覺說~不過第二集就比較好一點點。雖然這是一部搞笑片但片中還是有
一些感人的橋段啦!尤其是第二集頭植的真性情讓我也忍不住紅了眼框
事實證明黑社會也是有分好人跟壞人的....哈哈~真的超好笑的啦!很多細節
如果我先說了就不好玩了,不如這個週末有空的朋友們可以去租回來笑一下喔!




ps.如果還沒看過海角七號的朋友們,可以先安排去電影院欣賞喔!!(還是要推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