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新加坡之旅我達成了參加Party的資格喔~超開心的!!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公司舉辦的跨國際party喔!所以..我們先來回憶一下...人家的"第一次"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亞洲區的風雲盛會,也是第一次參加party的泰國之旅喔!
之前就一直聽說賀寶芙的party很好玩...就讓我一直很期待....
泰國的party主題是"拉丁party"~~~~來看看我吧!!

第一次參加party的我莫名的緊張又超興奮的~~
我的摯友鳳還特地要幫我畫一個很誇張的妝...她說這樣我才會紅啦!!

是不是真的有美呢??(真的很誇張喔!!) 公司有準備一個場地讓大家可以更衣化妝....

離開霹靂無敵大的更衣場地,我們要前往拉丁party現場囉~~

快到門口時發現大家都圍著這位美人拍照...原來她是公司請來的人妖美女
(我的媽阿!真的很美..腿又長身材超好臉又美~~我都流口水了!)

來到party門口囉~~~可以聽見裡面的音樂聲~~(入口超級華麗的!)

我的天阿!一進去我嚇到了..整個場地超級霹靂無敵大的而且公司佈置成滿天的星空喔~
每個角落還有彩色噴水池喔~~還有很多地方有很多遊戲可以玩說~~真的就像國外的party
有吃不完的東西,還有服務生穿著溜冰鞋端著盤子把飲料送到你面前喔~~
我每次看到電影裡外國人的party就很想要參加看看..這次果然親身體驗到了..超好玩的啦!!

公司還特地邀請了大舞群來表演跟我們一起狂歡~~

進去後超多人來找我們拍照...身邊有來自16個國家的賀寶芙夥伴..感覺很奇妙說~~
第一次發現自己的英文比自己想像中好一點點~~哈哈!!
黑龍說明明是拉丁party我卻穿成"阿拉伯"(大家來評評理~我穿的真的是阿拉伯嗎??)
後來看到小丑突然覺得..唉呦~參加party就是要玩的開心..穿什麼都沒關係啦!!
(不過..我超喜歡丸子的打扮超性感的啦~~黑龍的衣服很V項鍊也很好看說~~)

公司還有特地為每個參加party的人準備小禮物喔~大家手上的鈴鼓跟另外那個不知道叫做什麼..
就叫它沙沙棒吧!也是公司準備給每個人的喔!超級貼心的啦!!

一開始就聽說愷竣總裁這次會"特別"的打扮一下..所以我們一直在尋找他們...
誰知道場地太大參加的人也很多...不過皇天不復苦心人阿!!我們終於在人海中發現兩個美麗的身影!
我看到愷竣總裁的頭髮..就大笑起來!!是雷鬼頭耶~~超級顛覆平常的形象的啦!!
我以後也要像他們一樣,除了百萬月收入!最重要的是有健康的身體去瘋狂的玩樂享受人生~~
大家後來還瘋狂的跳起舞來...真的很好玩耶~~可以跟16個國家的人一起跳舞..感覺真棒!!

以前常常很愛幻想參加這種party的我...這次真的感受到原來真的這麼好玩耶~~
這也是我在以前工作環境無法去體會到的!!我真的愛上了這種邊玩邊工作的生活!!


看完我超美好的第一次~~~這次的新加坡風雲盛會我也達成了party的資格..
先透露一下..這次的party主題是"睡衣party"喔~~~超精采的..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