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年底到了又是尾牙的季節囉~~我們當然也有舉辦尾牙
記得去年的尾牙主題是"世界各國"風,就是每個人選擇一個國家來裝扮

我選擇美國扮成了自由女神,因為去紐約唸書是我的夢想..而且這樣還挺美的喔!!(起碼不醜啦)
除了火把是我租來的外,其他是有啟智幫我做的皇冠,衣服是窗簾喔!

沒想到還是被這個藝妓給比下去了..所以沒有拿到舞后的寶位
今年決定要雪恥...可是想來想去到底要扮什麼??曲棍球員?桌球選手?胖的啦啦隊員?.....
想了超久..終於在志玲和筱君的建議下...我決定了!

看我多認真的在做道具阿!!不過還有有小馬的幫忙,才能順利的完成阿!!
對了,差點忘記告訴大家..我是扮成"舉重選手"喔!而且我連名字都想好了耶~~
於是我們就穿著這身行頭到尾牙現場..ㄧ路上看見很多奇怪的眼光..(挺有趣的)

終於要上台選拔了..感謝提供這張照片的夥伴...剛好把重點給拍進去了
(感謝灰媽媽堅持要幫我把"那裡"弄的明顯一點阿!)

主持界的王牌賢伉儷...ㄧ出場可是引起全場歡呼,因為張太太實在太美了啦!!
(小楊終於有機會穿上一直想穿的老背少了!!)

由於張太太實在是太嬌媚了...害我忍不住都害羞起來...

看我多威猛阿~~可惜台下的每個人都只關心人家的重點部份啦!!連丸子總裁都站起來
問我那裡怎麼這麼凸出!!唉呦~~我只能說人家都有認真的吃夜寧新啦!!

這兩位肥男也都是自己DIY的喔!!而且還跳很噁心的舞,想這樣贏過我..還早咧你們

這兩位滑雪姐妹花還想假裝自己是從法國滑回來的...大家隨便一問就破功啦你們~
就承認吧~~其實你們是遠近馳名的"垃圾山姐妹花"吧!!雖然有點臭但是起碼也是很有名阿!!

哇~~怎麼這麼帥ㄚ~~好勇猛喔!!

無敵倒三角的姣好身材,

為了拿到最佳造型獎..我們可是在20桌人面前拼了命的搞笑阿!!大爺們~~請記得投我一票阿~~

終於...我拿到第三名囉~~謝謝大家..首先我要感謝我媽媽謝謝他把我生的很有搞醜的能力
接下來要感謝錄圍的所有人,你們是最棒的競爭對手..還有我的造型設計師,沒有你就沒有今天的我
最後要感謝我的所有支持者...我太感動了..

另外一個高潮來了..就是第一特獎..小楊的注解說的真好(不過這張是哪個狗仔偷拍的,我怎麼不知道)
大家猜猜看我有沒有抽中...ㄎㄎ~~最後是被咱們的志玲姊姊給帶回家了啦!!恭喜阿!

雖然我沒有抽到大獎但是起碼還有第三名喔!!我後面哪兩位大哥可就是"鬱卒"到極點了!

好啦!!最後揭曉囉!!人家褲襠裡的"那話兒"就是這個東西啦!!還有很多棉花喔!!
因為還要分很多部分嘛~我可是親自請教了男生呢!!大家都知道了喔!!可別再問我囉~

這就是我們的尾牙..有點瘋狂有點瘋癲..有點好笑..有點不顧形象..有點黃色..
不過,尾牙就是要玩的開心,有無得獎都不是重點..快樂的參與才是最重要的喔~~

祝福大家尾牙都玩的盡興,而且還把大獎搬回家喔!!


ps還有照片在相簿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