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就會有整理房間的習慣,但是過年就是習慣要來個徹底的大掃除~
這天就突然很想把櫃子裡的所有東西翻出來~結果沒想到我的東西還真的很多耶~

有好幾個盒子裝起來,其實我都忘記裡面裝了什麼寶物呢?!

這個盒子裡裝了很多年的本本,好像是從高中開始的吧~就習慣每年都有一個隨身本本
每天發生什麼事情就會寫上去,記得高中的時候我們還會借來借去看之類的~
現在也還是習慣有個本子在身邊,只是換來紀錄每天的行程!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每次看電影的票根我都會留下來,或是去哪裡玩的門票
甚至是火車票,第一次從高雄坐高鐵回來的票根我也有留下來喔!
有一些票根因為太久(超過10年了)字跡都有點淡掉了~

這個時期,我很喜歡去聽音樂會!(別再說我是去那裡睡覺,我可是很享受當下的
那時候我有個同事,她是演奏圈的人(有發表過鋼琴演奏會喔!),我們算是同好常常一起去!
後來我們都離開公司,她很忙我也忙碌就少了機會去。下次約她吧~

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每年的書展我一定不會缺席!每次都要去
那裡扛書回家,今年也不會例外囉!
【昨夜星辰】是我愛上屏風的第一齣舞台劇,我還記得當時超感動的!雙眼都哭到腫了!
今年4月要來去看"北極之光"

這些用夾子收起來的,年代更是久遠阿~都是高中時期的呢!好懷念喔~
發現連那種雞毛蒜皮的事情我們都會寫上去,哈哈~真的是有夠可愛啦~

本本都鼓鼓的,裡面除了票根之外,還有很多我貼上去的東西!
那是師宇(我表弟送給我脣膏的包裝紙),姊妹的禮物能留著紀念的我全留著!
至於寫著珍妮佛的袋子肯定是鳳給我的吧~至於裡面是裝什麼我已經忘記了!

說到珍妮佛這個外號一定要講到一個笑話,鳳是我的國中好友,當時我們的英文都很爛,
有一天大家就聊起英文名字,她們就問我,於是我寫了jennifer給她們(其實這是當時我有個
住紐約的姊姊幫我取的,但我也沒特別喜歡,就沿用囉),她們幾個女生在旁邊拼音拼了一會
(有這麼難嗎?)最後對我說『原來~你的名字是"傑夫"阿~怎麼這麼中性....』
我想你現在的心情應該跟我當時差不多吧~
有好一段時間我的外號就多了一個傑夫(被她們打敗了我...

裡面還有我參加演唱會的票根,有鄭秀文、學友、信樂團、華仔、接招還有一些綜合的演唱會。
以前都要排隊入場,每次一大早就要去排隊,現在對號入座真的幸福很多

這是黏在隔頁的板子上,看那個字就知道是鴨鴨寫的,我發現我以前的奇怪外號真的
有夠多的耶~究竟都是從那裡來的阿?!後來在算一算那個金沙包裝紙應該已經超過
9年了才對,都退色了!紙條上面寫著23是我的號碼!

這些用袋子裝起來的都是別人寫給我,可以放進本本裡的紙條
還有些小禮物或是照片跟抄寫歌詞之類的東西~

發現一張專科時的小紙條,很珍貴耶~上了大學後就很少有傳紙條這種遊戲了!
敏儀阿~我本本上面寫的﹝﹞到底是何許人也??我想了半天都想不起來耶~
芭樂萍你寫給我的紙條我還護貝起來耶~你看看!我多重情重義阿!下次在晃點我
你就完蛋了你!
(發現我本本裡的字怎麼都這麼醜阿~)

這是我的天使-寫的,在我心中她一直是個非常重要的朋友,就是那種快樂悲傷
會第一個想跟她分享的朋友。就算被她傷害了,內心還是渴望能夠恢復情誼的那種。
我現在還是深信我一回頭就能看見妳呢!

這是寫的(我記得高中時她幾乎每天放學都會寫一張小紙條給我)

一看就知道是敏儀的字跡,我就是那個模範生(下次拿給老師看,竟然忘記我才是
模範生這件事情),那個被迫吹草莓口味的保險套的人就是在下我
那是我的18歲生日的禮物(你們以前就整過我啊!又不是只有我整你們
不過妳生日那個"小弟弟水槍加上芭樂汁"還是堪稱史上第一名啦!!真佩服我們當時
還真是有夠有創意的啦~~(妳一定超懷念的吧~~哈哈~~)

雖然我們現在沒有天天狂野,但也是有三不五時狂野一下,鬼點子還是一樣這麼多
真的被你說中了!要一直下去喔!

難得難得阿~難得咱們的芭樂萍會寫出這麼感性的話給我呢!每次看
都有感動到!這張我也有護貝起來喔!!

發現我們以前真的是落實了【人不瘋狂枉少年阿】下次來寫個回憶錄吧~

這是某一年她生日我們去唱歌後,萍睡在我家偷偷用我的筆留下的紙條。

剛剛才誇獎芭樂萍,這張馬上就破功了!不過這個才是她的風格啦!
芭樂萍是姊妹裡一跟她講到話就會變沒水準的,她每次都說我講粗話很有氣質
哈哈~她是那種喜歡在大號時打給我的好姊妹。

這張超經典的,每次看到一定會笑出來,至於為什麼?當然就是我圈起來的那個囉
哈哈~我想姊妹們應該都還記得那時玩的無聊遊戲吧~真的有夠白痴的我們
這裡要幫芭樂萍平反一下,她可是當時我們班第一名畢業的喔!會唸書又會玩啦!

沒想到我一直都把這個泥土留著,哈哈~這個往事幼稚的很好笑,不如就別提了吧!
(芭樂萍你在看這個文章的時候,不要笑太大聲~都11年前的事情了!!人都有過去嘛~)

這是很特別的禮物,是花了三天三夜親手做的,因為很用心所以我想寫來懷念!
要不然打死我都不會放上這張照片的....沒錯啦!照片裡的人就是我啦~阿~~
別問我當時為什麼會穿成那樣?!我自己當時可是覺得很流行耶~(殺了我吧~
涵真的很用心做的跟照片裡一模一樣呢!有些時光過去了,是追捕不來的!
這樣的朋友就是會用一輩子去懷念的!



隨身本本回憶錄要分享下去都可以寫到六月去了~所以到這裡就好了!


接下來大掃除要分享的是大頭貼喔!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