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早醒來(其實也沒有很早大約是早上八點半),打開窗戶就發現街道上
有新的雪,原來趁著我們在睡覺的時候,天空悄悄地降下白雪。我們都沒有發現
,有一種錯過的小小可惜。我們還打算明天要堵它,就想親眼看見下雪。

今天我們的行程就是要去明洞跟南山鐵塔。出站後咱們的胡二少先生去洗手間,
結果這一去,大概去了半個小時吧!
這時候的我們等到無聊,只好拍起穿很多衣服的照片。


這時候容我介紹一下,我們每個人都穿了兩件褲子還搭配毛襪及雪靴,但坦白說
冷風還是直接地穿透,毫無保留的與我的肌膚接觸。但這時候我們身旁經過的韓
國女生,不誇張喔!都是黑色薄絲襪搭配高跟鞋及短裙儼然就是夏天與冬天
的對比,可是他們看起來一點都不冷耶~真的是讓我們非常的佩服阿!

終於我們等到老是很愛跟洗手間培養感情的胡二少後,終於前往明洞囉~
沒想到一出地鐵站後,就看見一大群(非常大一群)全部武裝的警察叔叔,人數
多到讓我們以為是附近有大型搶案還是要攻間?!真的是很誇張耶~

來到明洞當然要來回味上次吃的餃子館,一進去果然還是爆滿啊!絡繹不絕的人潮。
讓我好懷念的味道,尤其是那湯頭真是好喝啊!

真的是餡多味美,連我現在都好想再吃喔!

吃完後就是要逛街囉~這次可是背負著很多任務,就是要幫大家買BB霜及指甲油
還有其它美妝品囉~~感覺上真的好像不用錢一樣,大家都瘋狂的試用跟採購耶~
ETUDE HOUSE在韓國買真的比較便宜喔!而且指甲油很好用呢!

結果光是在那裡就把大家身上的韓幣都花光光了,於是我們只好在明洞附近找地方
用美金換韓幣囉!這時候要跟大家說,兌換的匯率還是在東大門比較好喔!
換好錢後,當然又要繼續買囉~

就在女生逛的不能自我時,這兩位男士也忙著跟"人型立牌"拍照,整個就是超
好笑的啦~真以為是來追星的嘛~哈~
就在大家人手好幾袋後,發現肚子餓了,這次要帶大家去吃有40年歷史的海鮮店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