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三我來到捷運中山站來吃下午茶

外面等候的人真的很多耶,而且其實還挺熱的,但大家還是很熱情的等候。

這間就是傳說中有名的米朗琪,之前常常聽朋友說這裡的鬆餅很好吃之類的。
今天第一次來品嘗看看,果然是很受大家的歡迎。

但今天的重點還是我約會的對象,是一位許久不見的老朋友。

辰樺,是她改名很久,但我仍然叫不習慣的名字。

這裡的咖啡也很特別,甜甜的鬆餅加上香醇的咖啡很對我的味

我的鬆餅送上來了喔~~光看就讓人流口水啦

超大一份的,真的吃不完,但是很好吃喔!

辰樺點的跟我不同,但也好好吃,有很多水果喔!不過真的吃不完,下次
可以大家一起吃,要不然真得有點浪費。而且有很多三明治看起來也好好
吃喔~下次一定還要再來吃啦~

老朋友的聚會一說就說了好幾年才實現,過去空白的日子,就用未來補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