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承認積欠太多文章,這是上上禮拜的減重挑戰賽。但真的太好玩了,一定要
寫出來紀念一下的。這禮拜的主題是《蛋白質》於是我們主持群又要想出好玩又附
和主題的"始漏根"啦!

後來我們主持人就一個扮雞一個扮牛啦!啟智班長犧牲可大了,出場可是跳脫衣
舞的喔!(不過我看他也很享受在其中啦)真的是笑翻全場啦~哈哈
有時候都覺得我們不去當諧星整個就是太浪費了,連笑點都有事先做功課喔!
深深的發現電視上的主持人們,還有搞笑藝人真的是太厲害了,事先真的要很用
心,才能把歡樂帶給大家阿~(整個感性起來了我~)

上週有進步的參賽者一定要表揚的啦!這次是我們美麗的前財經主播-珮君,除了
有小禮物和掌聲外,這次還有加碼送《愛的抱抱》參賽者真的是賺到啦!

接下來就是魔王要出現啦!可是怎麼黑黑的一大隻

原來.....魔王這周扮的是我最害怕的小強啦!(不過魔王你也給我搞笑起來了你,
都看不到你的眼睛阿~)

魔王整個也想走諧星路線,搞的後面參賽的朋友們笑嘻嘻的大家看到魔王
不是應該要害怕才對嗎?!沒辦法我們魔王天生的諧星氣質,很難不被發現。

蛋盡人亡這..這...是誰想出來的?整個就是很...好笑!!(其實有點顏色耶~我們
這期都走這個路線的嗎?),遊戲就是看誰先把兩顆蛋剥好並且吃掉它。

真的很像綜藝節目耶我們,哈哈~不過減重挑戰賽就是好玩有趣,又能激勵
大家認真減重又可以拿獎金瞧瞧我們魔王還在背後跳舞搞笑咧~台下的
參賽者也整個就是很high喔~

這周的減重挑戰賽特別有趣又超好玩的,難得主持人跟天使魔王合照到喔!

每次和學員合照結束後,我們自己整個又玩起來了~平常與小強相遇都是我跑給牠追
,難得我敢把小強踩在腳底下,所以這樣的照片當然要多拍起張囉

丞浩哥謝謝你的犧牲奉獻,讓我一圓踩小強的夢(這夢想也太奇怪了吧
不過話說回來你也太像小強了吧!越看越像就越可怕
(旁邊那隻牛肉場的乳牛你表情整個太搶戲了喔!我才是主角啦)




新一期的減重挑戰賽已經可以開始報名囉~有興趣想要參賽的朋友們
可以留言問我或是寫信給我喔esther5400@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