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們這群因為雪狼湖認識的好友聚在一起..(今天少了幾個..)

就是為了期待已久的學友演唱會...

自從上次的北京雪狼湖之旅已經隔了一年半了..終於又等到舞台上的學友了..
全場人超多的...都坐滿了說!我們的位置超好的,是3600的第一排喔!跟6000的只差欄杆而已!
大家看到欄杆又想起在北京看雪狼湖時我整個跨過欄杆..冒著被公安抓走的危險衝到最前面去看學友...不過,現在的我長大了..不敢再如此造次...哈哈~其實是欄杆太高了啦!

整場演唱會真的很棒喔!雖然學友說他已經46歲了,但是整整連跳30分鐘都沒問題耶!
還是很有活力啦 而且快歌唱的也不少耶~~我和Carol發現學友跳的舞越來越性感

這次的演唱會就像時光機器一樣,帶著我們回到過去..都是我很喜歡的經典歌曲喔!
聽到"一路上有你"&"心如刀割"&"每天多愛你一些"時..眼淚就掉下來了..整個很感動...

還有他創作的"給朋友",聽著我都哭了..深深感受到那一年他失去好友不捨的心情! 
當然也有唱送給他最愛家人的歌囉~聽的我都覺得好幸福喔~~

重點是有一個結合雪狼湖&如果愛的舞台劇喔!!一聽到雪狼湖的歌..我又哭了~就是很感動啦!
真的很愛雪狼湖耶~可惜看不到了..(嗚~趕快出DVD啦!!)
學友唱到11點多~應該有40首歌吧!!聽的好過癮喔!!雖然很希望可以一直聽下去..
但是學友大哥已經46歲了..是該讓他回去好好休息了...
雖然很不想結束..但,就像雪狼湖一樣,如此地美好會永留心中的



學友就是有這樣的舞台魅力...真的超超超棒的!!


ps.其他合照&個人照都在相簿裡(演唱中是禁止拍照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