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認識小美以後,她就會帶著我去吃美食,上次是彩虹咖啡館,這次也是來到
新埔捷運站附近的韓式料理涓豆腐

每次來到新埔附近吃飯,我們只會去霸子西餐廳或是洋蔥,所以都沒有發現原來有新的
餐廳,而且還挺好吃的呢!於是我已經來了第二次了~哈哈~好吃嘛~

這裡的所有小菜都可以無限續點喔!它的泡菜好吃的很道地,涼涼的冬粉也很好吃喔!

石鍋送上來裡面是帶點甜味的飯,第一次來吃,服務生都會很詳細的介紹,該怎麼食用
,而且留在石鍋裡的飯可以變化成茶泡飯,或者是鍋巴喔!

可以續點的小菜也包含了海苔,我喜歡海苔這樣的吃法,餐廳還有送上海苔
專用的醬料,光是這樣就可以讓我吃完整鍋的飯了!好吃呢!

最重要的主食-豆腐豬肉褒,平常我不愛豆腐的,可是他們家的豆腐很好吃喔!
湯也超好喝的啦~
雞蛋不要攪散,可以吃到有點熟又不太熟的蛋黃,真的是超美味的啦!

甜點是黑糖柚子醬的手工豆花喔!滑嫩滑嫩的~很清爽的感覺呢!
下面的手工豆腐冰淇淋,是第一次和小美去的時候送的,這次就兌換來品嘗一下囉~
還挺特別的口感呢!旁邊的巧克力加上花生碎片,有加分的作用喔!好吃好吃!



小美下次換我帶你去吃霸子西餐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