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這部片好久了,之前去看電影看見這部片的預告,就好想看喔~~

兩位都是動作&武打片高手,碰在一起一定會差出不一樣的火花...讓我超期待的!!
雖然我還不知道這部片到底在演什麼,進去戲院後我還問朋友ㄟ~這部片的大綱是什麼阿?!
哈哈~~~光是成龍跟李連杰就足以讓我花錢去看他們了啦!!

先簡單分享一下劇情好了...(我ㄧ看見主角之一有一位外國人,讓我有點驚訝!!我以為是國片阿!)
有一個十七歲的傑森男孩是世界上收藏最多功夫電影的影迷了!!這天,他常到波士頓唐人街的一家
當鋪尋找具有收藏價值的中國功夫片,他總是希望自己也能成為一名功夫高手,卻被一群混混欺負...
傑森偶然在當鋪裏面發現了一根神秘的金箍棒,竟然因此穿越“無門之門”來到了古代的中國!
他發現自己已經置身於一個驚世預言中,一個使者要將傳說中的武器交還給它的主人,從而解救
被困在石頭中五百年的美猴王。

在古老而神秘的中國,傑森開始了充滿艱險的旅途。他遇到許多來自武俠世界或古代傳說中的人物
醉拳大師的吟游詩人魯彥(成龍),俠女金燕子(劉亦菲)與神秘強悍的默僧(李連杰)一行四人
共同前往五指山,傳說中的美猴王就被邪惡的玉疆戰神(鄒兆龍)禁錮在那裏。
玉帝督軍派出麾下第一殺手白髮魔女霓裳(李冰冰),率領一眾殺手多番追殺他們!!到底傑森的這
一趟旅程是因為太過著迷功夫所作的一場幻夢,還是他真的穿越時空去實現古老的預言?!

這部片和我原本想像中不太一樣,"功夫之王"怎麼樣都讓我沒有想到背景題材是以傳說人物說~
不過,這樣的劇情也有新穎的感覺,敍事風格充滿詼諧與幽默,還多了點冒險的味道,
中國的傳奇故事添加西方元素去拍攝詮釋出來,我覺得戲劇張力挺不錯的!!
當然成龍與李連杰的對打戲讓我看了很過癮,只不過如果對打的戲份能夠更多就好了,哈哈~~
(這時我朋友就白了我ㄧ眼說要不然整部片就拍他們兩個打來打去就好了..)
我心裡想..其實這樣也不錯喔!!哈~~ 

說真的如果也喜歡看動作片的朋友可以去戲院看看這兩大巨星,感受一下帶點傳說故事的動作片吧!



PS.戲中聽到"兵不厭詐"這四個字..就很想接"這是戰爭"..哈~我只能說中投名壯的毒太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