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看到這部電影的預告就想看了,自從【捍衛戰警】後就喜歡上男女主角,接下來的
【麻辣女王】、【麻辣女王2】、【穿越時空的情書】都讓我喜歡上珊卓布拉克,當然
也就期待這部她從影以來票房最高的電影。

珊卓布拉克在【愛情限時簽】裡飾演一位因為簽證到期即將被驅逐出境的出版社惡魔女主管,
她靈機一動想到可以脅迫自己的男助理來場「假結婚」的橋段好保住自己的飯碗。萊恩雷諾
斯飾演的男助理安德魯一直以來都屈服在女老闆之下,這下可找到機會惡整女魔頭!
誰知道這個為了工作簽證突如其來的婚約,意外的擦槍走火改變了兩個人的人生。

真的是從頭笑到尾..男女主角兩個人的互動真是太好笑了啦!珊卓布拉克一開始也把
魔鬼女上司演的很讓人牙癢癢的,不過下屬之間的"機智"互動也很好笑耶

還有很多引起全場大笑的場景,還有人笑到拍手(我也是其中一個),珊卓布拉克真的
很會演笑點自然又超好笑的啦!尤其是跳舞那一段,我的媽阿笑到眼淚都要流下來了!
不過男主角也不錯喔!長的高又帥笑料也不少啦!

猛男拉摩的笑點也不少,僑段都弄得很好啦!只能說阿拉斯加的人都很熱情囉~
看完這部電影就會很想要去阿拉斯加玩說~還有男主角的奶奶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當然後面有一些感人的喬段,讓我也不禁有點眼框泛淚,只能說珊卓布拉克演技好啦!
唯一能夠挑剔的,大概就是男女主角由討厭到喜歡上對方的鋪陳跟時間有點太倉促了!
不過整體來說,我是覺得這部電影真的很值得一看喔

看完走出電影院真的會心情很好很好喔!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中,這部電影的情節、互動、歡樂
及阿拉斯加的美景,真的讓人看完後,還將思緒留在電影情節中,想起來都會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