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玩太瘋的我們其實沒有睡飽,所以今天我們就說好要早點休息
隔天才會有很精神可以學習...話說完各自回到飯店後
志玲跟梅芳還有筱君又跑來我們房間...說是要為我們明天的party定裝

然後大家又忙起來了...想知道我們在幹麻嗎?!我放大鏡頭給你們看看好了..

咱們的志玲姊姊堅持臉部要走"冶艷"路線

硬是要我幫她畫的很誇張... 然後大家就開始貢獻奇怪的眼影..我就負責塗上去..

志玲的表情超好笑的~旁邊的人都笑到流眼淚了..我的手也一直在抖..
因為她本人已經數度威脅我如果再放她很醜的照片我就完蛋了..所以只好放張比較內斂的!

哇塞~~這種可怕的拍照動作只有咱們的志玲可以勝任了!!

搞了半天終於~終於~定裝成功!!
結果...隔天正式party化的妝根本就不一樣..真不曉得我們這天搞這麼晚是為了什麼??

我的腿毛也在梅芳的巧手下完成囉~~(還有一顆有長毛的痣喔)

參加完party玩瘋了的我們好不容易趕上了遊覽車,回到飯店後~~
也放肆的在五星級飯店的大廳就這樣衣服也沒換的拍起照來了...

後來才發現...大家都盯著我們看...讓我們也害羞起來

回到房間沒帶卡的我們被關在外面了啦~~其他人應該是跑去逛街吃東西了!
於是我們兩個就決定走去7-11,雖然穿這樣很奇怪..不過好像也很好玩...

沿路大家就猛看我們講一些我們聽不太懂的話...來到7-11還遇到很多賀寶芙的夥伴
竟然就在7-11門口拍起照來了...還有人給我尖叫咧~~ (害我都嚇到了)
不過...我覺得志玲比較好笑..因為她還帶著頑皮豹穿著小叮噹...哈哈~~


超級世界無敵宇宙好玩的party後還有這樣的插曲也更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