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一直假借慶生之名行玩樂之實,從以前的集資買禮物,到現在的壽星想怎麼過
就怎麼過的生日慶祝,已經有超過半年沒唱歌的我,當然選擇在KTV囉~

這次的主題就是萬聖節囉~本來我想扮女吸血鬼的,但是又怕沒爆點,最後腦中浮出
一個自以為很棒的點子.......(這時候的我還不知道這是很大的挑戰!)

可以猜的出來哪一個是我嗎?沒錯!就是傳說中的木乃伊啦!我大概花了一個小時捆全身
,結果才到錢櫃不到半個小時就毀了!因為這樣也呼吸困難上廁所也很難,還好
還有幾張照片證明我可是有用心的喔

本來以為雯應該會青青菜菜就來,沒想到還真給它有點恐怖啦!

這是相聲組的南鳳二人組(他們自己取的名字),就是南瓜跟鳳梨啦!

巫婆臉部太現代不合格喔!芭樂萍一直強調自己有眼鏡還有帽子還有一根羽毛
堅持自己絕對不是最後一名啦!哈哈~跟之前的比起來的確是比較好一點點啦!

後來雅惠還帶了弘達寶寶來喔!真的是很可愛呢!發現道具很多還挺好玩的耶~
雯你的臉真的白的很噁心耶


小喝一小杯紅酒,中場休息一下~

忍不住又玩起來了~哈哈~北京狗的巫婆掃把被玩壞了,於是就拿來當頭髮

我一整個很難呼吸,所以大家就貼心的幫我開了一個小洞~真的很白吃耶我

後來大家就拍起來了,但其實我根本看不到相機在哪裡~哈~

不知道為什麼要拍背面的我跟鴨鴨,看這張照片才發現雅惠應該才是來亂的喔!

這張是回萌一笑喔!(見鬼了,哪裡看到的我的表情啊

原來大家要我一直拍一直拍是因為有準備蛋糕啦~~謝謝你們啦
不過下次我的頭可以不要包這麼緊嗎?!哈哈~

謝謝你們給我這麼有趣的2009年生日喔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