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到及搶購輔銷品後,我們準備要回飯店囉~

就在我們尋找離活動最近的地鐵站時,我們眼尖看見一個韓國的賀寶芙夥伴,於是她就
帶我們到地鐵站囉~(人真好呢

還教我們怎麼買車票呢!其實買車票還挺簡單的喔!雖然沒有中文版的,但是有
英文版的,所以只要會對照就沒有問題了!比較特別的是,因為我們買的都是單程票
,所以出站後記得要拿票去退錢喔!

韓國的地鐵挺乾淨的,每一站都有個號碼喔!所以自由行真的是很方便啊!
看我們累歸累也還是不忘要來自拍一下囉~~

韓國的地鐵真的是分很多條線,剛開始看會有點眼花撩亂,不過稍稍研究一下就懂了!
跟台灣的捷運很像就是了!到哪裡都算是很方便喔!

看看我們的行李箱,其實那個大的才是我的啦!因為這次有被朋友拜託要帶禮物回去,
所以她硬是要我帶一個這麼大的行李箱(整個都到我的腰了),還好有啟智班長跟康康
的幫忙,謝謝你們囉~

終於在坐了一個小時的地鐵後,我們到達了位於東大門旁邊的飯店囉~看到飯店的那
一刻感動到眼淚都要噴出來了~哈哈~飯店很新也很乾淨,感覺超舒服的啦!
就在大家等著領房卡時,有一位來自很特別國家的賀寶芙夥伴來跟我們交談....

她只會講西班牙文,我們只能說英文,結果這樣我們在你一句我一句語言不通的情況下
,竟然可以知道她要問我們怎麼去會場耶~真的是太好玩的啦!賀寶芙真的是地球村耶
,都可以跟很多國家的人做朋友。

我跟小美的房間是在12樓,看出去的景色還不錯喔!前面就是東大門了!
放好行李後,當然就是要好好的吃一餐囉~~

在飯店的樓下附近,有兩三間兌換韓幣的店喔!在出國前,大家就說先換美金後,
去韓國在當地再換韓幣比較好喔!在機場換的韓幣真的比較少,這個可以學起來喔!

六天我們大概換了三次韓幣,匯率果然一天比一天更好呢!
每次去韓國都覺得好像在玩大富翁喔!動不動就是幾千幾萬的哈哈~
換好錢當然就要趕快去填飽肚子囉~~

我們飯店附近真的很熱鬧,離東大門又近,小胖選的真好

大家選定一家店就趕緊進去囉~大家都餓了。

菜單上也有中文喔!所以點餐起來還算簡單!

韓國就是會不斷的上這些小菜,當然一定會有泡菜囉~

我點的是一碗6000塊的石鍋拌飯(感覺上好像很貴喔!哈哈~就說我在玩大富翁吧!)

旁邊這碗清湯還挺好喝的,有搭配到酸辣的泡菜喔!

後來我們也點了海鮮煎餅,是不錯吃啦!每一道料理來到台灣後,好像都會被改良成為
比較適合台灣人口味的感覺。所以我們吃到的是當地正宗韓國煎餅囉!
就在吃飽有體力後,我們就到附近走走,沒想到在一轉角.........

發現李敏鎬代言的美妝店(少女情懷又發作了),整個就是High起來我們~哈!
雖然我不是韓劇迷,但是紅翻了的流星花園(花樣男子)我可是頭號影迷喔
剛好這趟來到韓國自由行,當然也要安排一下囉~嘿嘿~



接下來就讓奶茶帶大家一起來去少女情懷一下囉~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