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中壢,新郎家囉~柏均的家也是整棟的,我們的新人住在最上面那一層樓。


這是甜蜜蜜的掀頭紗只有親臉頰當然不過癮啦~

一定要親嘴才放過你們囉~哈哈就在這時候,新郎的媽媽一直招待我們下去用餐


滿滿的一整桌,這還只是部分而已喔~後面還上了好幾道菜,吃的我們好撐啊!

用完餐後,就來拍團體照啦!結果晚上喜宴還沒開始,我們的伴郎們就已經先醉了
,哈哈~超好笑的啦~那晚上新郎肯定要倒的啦!後來才聽說新郎是一杯倒耶~
接下來大家就休息去啦~

趁著這時候我們就送上我們的愛心卡片,徐小鴨不能來參加芭樂萍的喜宴,一直覺得
很可惜,所以特地寫了張卡片,(當然也有我們)獻上最真誠的祝福。
晚上我們就先出發到喜宴會場~

這是現場的佈置喔!我很喜歡那兩個大相框的照片,尤其是右邊那張,超自然的。

這是要走進去喜宴的最外面,別懷疑這都是氣球喔!

整個就是超可愛的啦~新人有特地請人佈置會場喔!這次的主題是海洋世界。
感覺很熱鬧耶~

再往裡面走,門口還有海豚喔!

走道也都有佈置呢!其實舞台上也是喔!整個就是超級海洋世界的啦!
欣萍說他們也有請廣播的主持人來當婚禮主持,果然是讓整場開心又熱鬧啊!

真的是很美阿~(要感謝胡小敏拍的照片...因為這時候我正在別處忙阿~)

看看~我是多麼稱職的伴娘啊!還來幫忙裝喜餅耶~(這張照片不過只是用來證明
我沒有偷懶喔~哈哈~

這時候賓客也陸陸續續來囉~大家有發現那個很小很可愛的泓達寶寶已經長大囉~
整個就像是吹氣球一樣,也太快了吧~而且整個也變成小大人了!
新郎新娘第一次進場前,我們兩對伴郎伴娘要先進場,整個就是超緊張的啦~大家
還在模擬如果不小心跌倒該怎麼辦除了笑到臉都僵了之外其他都很順利。

第二次進場前,服務生給我們小卡片,可以寫給新人們,等他們進來時就可以貼在
他們身上,整個現場就是熱鬧轟轟的~還有人貼在重要部份上面耶

接下來就是捧花要落在誰手上囉~別懷疑我跟胡小敏又上台啦~

結果當然又不是我們啦(因為我們還年輕還不想嫁啦~

雖然沒有拿到捧花,但是有美麗的小禮物喔!白色蠟燭做成的白紗禮服,超美的

新人們還有請現場演唱喔!話說這兩位唱歌還真好聽耶~無論是中文歌曲或是西洋
歌曲,整個讓現場感覺就變的更好了,真棒呢!

還記得我一開始介紹的現場佈置嗎?後來就被大家給拆了,因為小朋友們都很愛
這些造型氣球。連芭樂萍的侄子也是,那隻是我從舞台上拆下來的。對了,陳爸
爸不哭的時候,其實是很帥氣的喔!(總算是還陳爸爸一個好形象了

最後一套衣服來了,哇賽~是超低胸的喔!

來一張大合照囉~最後還是讓新郎過關了,因為他裝胃痛,而我們又是慈悲為懷,
不過沒問題的,總有一天等到你囉~


送完客後,我們先回到新娘休息室,看到這些氣球就玩起來了我們~

拍個不停啦~太可愛了~

後來我還忍不住演起"與龍共舞"的喬段,哈哈~

不過重點還是要祝福我們的欣萍跟柏均幸福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