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了衣服做足了萬全的準備後,我們前往南山鐵塔了喔!之前有過繞遠路的經驗
所以這次就知道怎麼走,比較快囉~

越來越晚,雪卻越來越大,大到有人都撐起傘。我們六個人卻很享受這樣的幸福。
還因雪越來越大而雀躍不已,縱使氣溫已經有越來越低的感覺,圍巾都快把臉包
住了我!

雪大到很像下雨

雪景搭配枯樹,真是美啊!


路邊的雪越來越多,突然覺得韓國人真幸福,每年冬天都可以看見下雪。為了讓我
們也能感受這種幸福,所以我們明年冬天還要再來(發現閃光燈可以拍出下雪)

上次來這裡的時候,是夏天,整個感受很不一樣喔!還記得我們走到腿快斷了嗎?
不如來回憶一下http://www.wretch.cc/blog/morgana5400/21280690
雖然才來過一次,但是感覺很熟悉喔!這就是自由行好玩的地方。

這條人行道明明就不會很長,可是我們走了好久喔!

一下拍照,一下又玩起丟雪球,整個就是瘋了,而且還有人沒有戴手套就拿起雪
來丟人耶~宏信你也太愛玩了吧!還好我是攝影師,沒有加入這場戰局。不過看
他們玩起來就覺得非常開心耶

終於走到了要上樓梯的地方了,這時候看見這個小小公園滿地的白雪,大家又瘋了!

這是第二戰(女生有點弱的第二戰)。腳踏著雪感覺很新鮮。

夏天來的時候這個電梯正在維修,所以我們爬了超多超多的樓梯。但這次很幸運喔!
因為只要按下往上的鍵,就像搭電梯一樣方便。

在電梯裡面還可以欣賞雪景

叮咚!電梯門一開,我們就到上面囉!但這裡並非就是南山鐵塔喔!這是山下啦!
接下來就是要搭乘纜車上山囉~~

這個纜車就出現在很多韓劇裡啦!雖然我看的韓劇很少,但是流星花園跟金三順都
有在這裡拍,這是我知道的!就算沒有看過韓劇,也可以來搭搭看喔!因為南山鐵
塔也是必到的景點之一喔!

這就是流星花園(花樣男子)在纜車上拍攝的片段,當時就好想坐坐看喔!
夏天來的時候有搭過一次,纜車裡當然沒有看見戲裡那個金絲草與巨俊表的字樣啦!

夜景搭配上皓白的雪真的很難形容那種美感,跟夏天的夜景完全不一樣,多了一層
神秘與孤獨的感覺。是的,我覺得冬天有一種孤獨的幸福。(高中我死黨們還拿這
句話來嘲笑我,已經10年了還在講

這裡才是金絲草跟巨俊表看夜景跟撘纜車的拍攝地點喔!

夏天來的時候就喝過這價值三萬多塊的咖啡,還真的好喝耶~(只不過這次販賣機
從上面搬到下面一點點)而且一杯大概都是1000元左右啦!有機會去可以買一杯喔!

這次當然也要買來喝,天氣這麼冷喝杯熱咖啡跟熱巧克力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幸福啊!
一群人跟自動販賣機合照還挺好笑的,一看就知道我們有看過流星花園,哈哈~

一走出去,天啊!(一定要加上天阿!)超級世界無敵宇宙美翻了啦!

相機真的從來沒停過,一直拍一直想紀錄下那個美景!

隨便拍都覺得好像走入明信片一樣的美景

請男生幫女生拍要同上面那張感覺的照片,卻拍了好幾張,才勉強拍出來。

南山鐵塔廣場滿地都佈滿了白雪。胡二少先生自從看了流星花園後,就一直很想來
這個地方,至於為什麼?!其實我們也搞不太清楚啦!

可能以為自己坐在這裡拍一張照,就像李敏鎬吧!他本來還想穿大衣耶~這傢伙真
以為自己這樣就變成巨俊表了咧~不過也算實現他的夢想囉~

這時候我當然也要來拍一張,這張有閃光燈所以雪拍的很清楚耶~

這裡還有美美的聖誕樹。我們真的很幸運,來到韓國第二天就遇見下雪耶

還是老話一句真的超冷的啦!要去南山鐵塔一定要注意保暖才行喔!

看夜景的地方有一整排各式各樣的"鎖",上面有的有寫字,但是我們看不懂
不過大概猜的到這應該都是情侶的祈禱吧!至於為什麼要這麼做,下次我來問
問我韓國朋友小傑囉!


我有仔細看過雪的模樣,內心會有"阿~原來雪就是長的這般可愛阿"的驚嘆!
就很有聖誕節的感覺。

跟著夜景卯起來拍阿拍~整理這段照片整理到我眼睛都快花了!
但還沒有結束喔!接下來南山鐵塔還有下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