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冬天都快過去,我們的滑雪之旅還沒進入尾聲,過年果然過年去了~哈!

韓國第三天早上我跟小芙帶著其他4個人再訪流星花園拍攝的粥店囉~(瞧瞧胡二少
多開心阿!他日也想夜也想,終於實現來到粥店囉~)坦白說,我們還挺懷念粥店的粥,
因為真的還不錯吃耶~

這次來跟上次的擺設有點不同喔!多了很多照片跟海報呢!
其他4位第一次來都覺得很新奇,彷彿走進了偶像劇的場景裡面。
就算沒有看過流星花園的朋友,有機會還是可以去吃吃看喔!

不過一份的份量還真不少喔!所以還是建議可以一起吃啦!我們六個人點了4份,
吃起來剛剛好喔!

南瓜粥還是必點的喔!這次我們還點了有加起司的喔!還有海鮮的,都非常的順口
吃完粥後,我們就前往弘大逛街去囉~

這次我們換走別的街道,這個街道看起來非常的高級也很美喔!有點天母高級區的感覺
,這裡也有流星花園的粥店喔!發現粥店連鎖的還挺多家分店的喔!

到處都積滿了皓白的雪,整個就是讓人覺得很幸福!不過,就在覺得幸福的時候,
我就在街道上(右下方)滑倒了真真實實的滑倒囉~那時候我剛好口中喊著"GO"
一往前走就滑倒,整個就是笑死大家了!

上次大家是經過咖啡王子一號店,這次我們決定進去品嘗一下咖啡的香味喔!

咖啡王子一號店裡其實很大耶~而且那面很經典牆壁上的那三朵花,現場也有喔!
整間店都有很多可愛的塗鴉,讓人覺得很豐富呢!

不過咖啡倒是真的不便宜,一杯大約是200元的價位,(大家那時候都想K宏信
因為是他堅持要來這裡喝咖啡的),不過蛋糕倒是挺好吃的喔!

我特別喜歡那個角落,從窗戶看出去,是美麗的雪景還有枯樹,彷彿窗外是另一個世界。
那個韓國小弟弟超可愛的,從我們開始拍照時,他就一直跑來跑去跟我們聊天,
雖然我們聽不懂他說什麼(我想他也聽不懂我們在說什麼),但是他真的很熱情耶~
超可愛的啦!拍照時很愛裝酷喔!!

最後一定要來一張大合照囉~雪景還是美在心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