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號,我們出發前往澳門&香港自由行囉~

這次還多了一些同行但只去自由行的好朋友喔!

結果我們在機場巧遇了蕭敬騰&溫昇豪。合照後,溫昇豪問我:『你們要去哪裡玩?』
我回答:『澳門』,溫點點頭說:『去賭錢喔!』,我急忙回答:『沒有啦!去開會順
便去玩的』(他一臉你少來的樣子,真是有趣
我當然沒忘記讚美他,在《那一年的幸福時光》演出很精采,他還開玩笑的提醒我們
最近要重播囉~最後我們離開時,他還大聲的說:『祝你們贏大錢喔!』
真的是位很親切的人。

台灣到澳門相當近,不到兩個小時就到了。
出機場後,有遊覽車可以免費直接坐到威尼斯人酒店喔!

遠遠就看見華麗的威尼斯人酒店,不知道是不是太興奮了,整個晃到不行。

一走進大廳,彷彿來到另一個華麗的世界。

然後相機就停不下來啦!(因為有兩台相機所以照片的色澤會不同)

真的是美輪美奐啊!走到這裡大家都忍不住停下腳步來,拍張照留念。

所以我們肯定也要拍的啦~

準備進房間休息一下囉~我們住在北翼的樓層,要穿越整個賭場。一開始很容易迷路
,第二天之後就有方向感了喔!

我們住在31樓,相信景觀應該很不錯

我超愛這個浴室的啦!非常的大,也是乾濕分離,浴缸看起來泡澡一定很舒服。

我好喜歡這個浴室喔~(又忍不住說了一次),將來我也要擁有這樣的浴室啦~

再進去裡面有兩張大床,看起來就很好躺。所以可以睡4個人喔!

還有一個大大的客廳喔!給人的感覺除了舒服乾淨還帶點華麗的FU~

在房間還沒被我們搞亂之前,一定要先拍完團體照囉~
我們發現其實那個沙發是沙發床喔!還可以睡上1~2個人喔!

休息一下,我們準備出發先去飽餐一頓囉
接下來還有關於房間的照片再慢慢的跟大家分享囉!

到樓下時剛好遇見表演,有四位辣妹表演小提琴,相當吸引人,好聽又好看。

在大廳等人也沒忘記拍照,總之相機從來沒有休息的時間。

接下來又穿越賭場,我們要去西翼搭車。其實賭場內是不能拍照的,所以我只好趁著
走樓梯時,隨手拍了兩張。

一轉頭就看見威尼斯人特殊的設計,色彩及圖案都很豐富,真的很美很美

澳門很方便的就是酒店都有免費的接駁車,到哪裡都相當方便。
而且公車跟打D也很方便,接下來的好幾天,我們都搭免費的車到四處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