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其實也沒有很早,我個人覺得這就是自由行的好處),我們就出發囉~

去韓國自由行,大家最常問的就是韓文不通怎麼辦?其實我們會的也不過就是
哪幾句而已啦(不過這次新旅伴-表妹有學韓文幫忙很多喔),但就算不會韓文
也不用太緊張,因為有些店家都有會說中文的店員喔。另外地鐵買票也有簡體
中文版本,所以多試幾次就沒問題了啦!

而且韓國地鐵跟台灣一樣,也是有分顏色的路線,所以看不懂韓文也沒關係,
有些站都有簡體中文喔,要不然每一站都有號碼,所以對號碼也可以啦

出國前我在安排行程的時候,本來沒打算再去粥店(流星花園拍攝的粥店),但有
些人還是挺懷念那般的好滋味,因為交通也方便,所以這天早上我們就再訪粥店啦

熟悉的街道,今天有陽光喔,但還是零下6度左右

在街道上看到超大顆又紅的草莓,我們就忍不住被吸引過去了,好香喔
後來我們當然有買啦,但是吃的時候太開心,都忘記拍照了,哈哈

熟悉的店門口,沒想到已經過了一年多了耶~怎麼感覺好像上個月才來過

小絜擋住了金絲草耶~整個就是想取代她對吧?!

店裡也都沒有變,還是跟去年一樣

但菜單似乎多了新的口味喔。點完餐後,買了新相機的宏信又拍拍拍起來了~

奧斯卡看到金絲草整個就是.....還噁心的模仿起她俏皮的動作

不過...話說去年我好像也做了一個噁心的動作,下面是去年的照片........

好啦~~看到喜歡的人總是會有點失控的啦~~畢竟我們還是少男少女嘛~~

上菜上菜了,焦點還是我們好吃的粥啦~這次我們點的是新的海鮮口味啦!

當然還有每次必點的南瓜粥啦~話說其他桌也有點之前沒吃過的口味,聽說
泡菜口味可是大家讚不絕口的喔海鮮口味當然也是非常好吃的。

話說照片裡面怎麼都沒我咧?因為從第二天開始就是我的"拉拉之旅"(話不需要講的
太明白,大家能夠意會就好了),所以這天早上除了喝完賀寶芙營養的奶昔早餐外
,我吃進去的唯一食物就是粥店的粥了。因為我一直處於不舒服想吐又想拉的狀態。


但我可是逛街的意志力超強的,所以接下來我就帶大家來到梨花女子大學囉~
我第一次跟團來韓國玩的時候,旅行社就有安排這個逛街景點囉~相隔三年我們又來啦!

本來大家想要到名洞再去逛美妝店的,可是不曉得怎麼回事,就在這裡沉淪了。
大概是這裡有兩位會說中文的店員,服務態度超好又很熱心所以我就在這
裡花了八萬多哈哈~當然是韓幣啦~

結果我都付好錢了,其他人還逛不停耶(於是體力快要透支的我,只好坐在旁邊休息
一下,可是宏信還硬是要拍我這個狼狽樣)最後有的人還給我買到二十萬耶,
一個美妝店可以買成這樣,也太厲害了吧!

逛完美妝店,一出來就遇到兩位學長,他們分享他們已經逛了一大圈回來,不!
應該說他們已經吃了一大圈回來。他們兩位是天生的覓食專家,我們在逛街,他
們則是到處吃小吃,而且他們最後都會找到我們在哪裡耶~超強的啦!

在我們走向梨花女子大學的短短路上,就看見這樣的帳棚,學長說裡面有好吃的~

麻雀雖小可是五臟俱全阿~裡面超多東西的啦~

瞧~他們這個也點那個也點的~好多沒吃過的小東西喔

可惜我當時只能看不能吃,所以我的工作就是幫大家拍照囉~
至於東西好不好吃..........

看看他們的表情跟一口接著一口的吃,就知道肯定是好吃的啦~
這時候的我只能偷偷的在心裡流口水啦~嗚~~忍住看他們吃完後..

他們又看到另外一個帳棚了....

這裡賣的是好多綜合的串燒啦~~聞到那個香味就想要來一支啦~

結果我當然還是幫大家拍拍照囉~其實我的內心在吶喊,我也好想吃阿

明明梨花女子大學就在前面而已,怎麼我們走了好久還沒到,我要趕快離開這個
小吃之地阿,原來出國水土不服,最讓人難受的是,你想吃卻吃不下啦~



接下來梨花女子大學下篇待續囉~~~



延伸閱讀:2010年的韓國滑雪自由行

再訪粥店及咖啡王子一號店http://www.wretch.cc/blog/morgana5400/21407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