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有看足球的球迷,對於貝克漢一定很熟悉,就算不愛看足球的朋友們,
也一定知道貝克漢是誰吧!

在下我剛好是世足賽的忠實觀眾,我可以一整天都呆在電視前觀看賽事喔!
所以對於英格蘭隊的黃金右腳-貝克漢,當然是熟悉到不能再熟悉了!

所以當我們得知貝克漢及所有銀河球隊,都在使用賀寶芙的產品當作營養補充時,
我真的覺得太難以置信了!沒想到我每天跟貝克漢喝一樣的營養及活力飲品耶

黃金右腳-貝克漢使用的營養補充品,當然就是最棒的囉~這背後有一大群的醫學及
科學專家,其中有一位Dr.Luigi可是貝克漢及銀河球隊的專任營養師喔!

簡單就是美Dr.Luigi眾多書籍的其中一本中譯本,裡面有簡單教我們如何透過飲食
及運動來維持體態及健康喔!這可是我在新加坡的時候買到的!還有本人簽名的喔!哈哈~

Dr.Luigi是美國家庭醫師學會、美國營養學會的專科醫師認證。也是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UCLA)人類營養學中心家醫科專科醫師。同時也是賀寶芙醫學事務及教育小組的副總裁。

這是我去年去新加坡接受Dr.Luigi本人訓練時,在他的簽書會上與他的合影(沒錯!就是
這一次...就是我他啦~~真的是太太幸福了啦),Dr.Luigi的營養訓練課程非常的
有趣,他把營養跟健康用簡單及有趣的方式表達,讓我們可以吸收並且幫助更多客戶,
有更好的效果喔。

以往我們都要到國外才能接受他的訓練,不過,就在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Dr.Luigi會特地
飛來台灣跟我們分享喔!這個機會真的超級難得的啦!如果你也想接受貝克漢級的營養
及健康訓練,或是想要更了解減重增重提升活力的朋友們,趕快告訴我吧~
(雖然門票都已經超賣了,但只要你是認真的,我會想辦法,名額有限!)

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在台北盛事王朝飯店
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在台中


這天同時還會有黃士懿博士的特別訓練喔!!黃博士是台北醫學大學的營養保健學系教授,
美國羅德島州立大學食品營養學系博士,中華民國肥胖研究學會理事長,黃博士也是
「賀寶芙營養諮詢委員會」的委員之一喔!
黃士懿博士的課程更是讓人笑聲不斷阿!!

關於黃士懿博士的詳細介紹http://nutri.tmu.edu.tw/teachers/hua/hua.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