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四天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充實,馬不停蹄地有太多太多太棒的活動。
首先是上星期日主席俱樂部-Alan Lorenz的特別訓練,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Alan主席一出場真的是造成超大的轟動,身為現場工作人員的我,真的是被大家的熱情
給嚇到了,但是我想這是因為Alan他本身的熱情感染了全場的人,而且要能親自聽見
Alan的分享真的是機會很難得。

Alan加入賀寶芙已經有17年左右的時間了,Alan曾是英國皇家大律師,因為產品在自己
及家人身上有很好的效果。進而了解賀寶芙公司後,被馬克休斯的理念感動開始幫助別人。
現在的收入真的是非常的難以置信,但是他說他會因為改變一個人的生命而感動,而不
是因為這個人賺了多少錢。他還要我們用公平的心去對待每一個人!每一個人都值得擁有
改變及創造自己故事的機會。

不過也因為他幫助了全世界很多很多人,所以現在能夠擁有非凡自由的生活。

星期一Alan還特別抽空來辦公室與我們碰面,他真的是非常親切又很真誠~
只要一聽到音樂就會展現出他的熱情,整個就是活力十足啊!而且一點都看不出來
Alan已經67歲囉~~

他是我認識的第一個英國朋友,在賀寶芙裡真的是地球村,可以認識世界各地的賀寶芙
家人們。更令我感動的是,平凡的我哪有機會可以認識曾是英國皇家大律師呢?!還可
以跟月收入突破千萬的成功人士近距離學習,這一切都是賀寶芙給予我的,真的很感謝!

Alan的好朋友Madeline Albright是前美國國務卿長,透過Alan的介紹認識了賀寶芙公司,
同樣的也認同的賀寶芙的理念,來到賀寶芙服務,目前協助公司擴展海外的市場喔!


點選觀賞影片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