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我的天使聊天.. 整整4個多月
..我們沒有像昨晚這樣聊聊了..
雖然我們分隔兩地..但是時空依舊無法改變我們
我們還是如此的..需要對方..從以前到現在未來也不變
妳曾說過..我是你的陽光..其實..妳或許不知道..
我心裡有多依賴妳..

妳我..都一樣..不想長大..但又被時間逼的無法不去承認..
我們不再是以前那個無憂無慮的小女生了
我們應該要更堅強要更勇敢..在這現實的環境裡..
我們都要更加油..知道嗎?!
過年回來吧!!!我需要妳..需要發洩..然後毫不猶豫的跟它拼了.. 


妳說的..接受現實是往夢想的第一步...


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