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成功分享~~

陳建澤總裁過去在台視新聞部服務13年,由於上班壓力大導致精神體力很不好
11年前老婆的朋友介紹他們使用賀寶芙的產品!但是他很反對!但究竟反對什麼?
陳總裁笑著說"他也不知道!!就只是反對!"
後來這個朋友就跟他說"那你不如就用你的新聞知識去了解這間公司吧!"
於是他就拜託在美國的同事去看看賀寶芙在美國的總公司
這個同事了解後便告訴他"他已經決定要使用這個產品,因為這是一間很棒的營養品公司"
他覺得很奇怪~真的有這麼好嗎?於是他自己深入的去了解後
他開始讓自己跟家人開始使用產品,透過均衡營養的力量
老婆的偏頭痛和胃出血也因此有了很好的改善
他自己增重七公斤精神體力變好
他說產品最讓他感動的除了自己和老婆的健康改變外,就是他的兒子
陳總裁的兒子原本有氣喘不能像一般小孩這樣運動,透過產品的均衡營養
六個月後他兒子開始參加運動活動了!

因為產品的感動,加上幫家裡扛下的負債,於是他開始學習兼職
第一個月收入是1萬多,6個月突破10萬,1年突破20萬後
他放棄了再過2年多後就可以領退休金兩百多萬的工作,因為他知道有三件事情不能等
1 逃離貧窮 2 家人不能等 3 夢想不能等
於是他全心投入賀寶芙,現在他是國際總裁月收入突破100萬元!!

我記得第一次聽他故事時,他說的一句話讓我印象很深刻"環境會讓人的夢想變大或變小
從國中開始我就很想去紐約留學,可是那對家裡經濟並不富裕的我是件有點遙遠的事情
但是,我覺得只要我將來出社會工作努力存錢還是可以實現的!
畢業順利找到工作後,每天上班打卡下班打卡,汲汲營營只為了每個月領2萬多!
開始面對現實生活的我,漸漸覺得這個夢想越來越遠~~

以前的主管跟老闆不會問我,你的夢想是什麼?也不會告訴我怎麼樣可以實現夢想?!

但我看見各行各業的人在賀寶芙完成夢想,於是我從新找回自己的夢想!
我從別人的奮鬥故事,知道夢想是目標加上一個合理的期限
透過別人的經驗知道在追求夢想時遇到的挫折不是問題,而是面對挫折時的態度
賀寶芙是一個分享的世界
每個人都樂意分享他們成功的秘訣!都願意協助任何一個想要改變的好人,擁有好的態度!
於是我選擇為自己努力工作,而不是為老闆工作!!

陳總裁說"目標設定,是你內心熱情的呈現" 我在陳總裁身上看見他的智慧

成功不是憑空而來的,成功是需要付出努力跟願意承擔和面對的
唯一不一樣的是,在賀寶芙你付出後,所得到的遠遠超過你所想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