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妹慶生會又來囉~~那天本來是要幫欣萍還有雯慶生的,結果欣萍沒出現..


硬是連小珊跟我都要一起切蛋糕~~搞的好像我們今天也是主角~而且這兩個蛋糕還沒有蠟燭耶!
我只能說..徐小鴨你也太會買了吧~竟然買沒有蠟燭的蛋糕

姐妹大合照~~正常版的喔!

姐妹大合照2~~親吻版的!(千萬別覺得我們很噁心!
因為我們有過更噁心的親吻版..不如就來回顧一下吧!)

這是某一年幫徐小鴨(左邊)過生日時~在"乾杯"裡大膽演出~那天徐小鴨破例玩瘋了!
整個就是豁出去了!不過比較大膽的欣萍怎麼那天的臉看起來那麼痛苦呢?!
喔~對了!!別懷疑我們只是感情超好的姐妹啦!!~~

後來徐小鴨又提議要扮鬼臉,不夠醜的人要逞罰!哈!這個我ㄧ點都不怕..
因為扮醜我很行啦!(這有什麼好得意的)
結果..經由大家投票裝可愛的前兩名獲得冠亞軍喔~~~我突然發現徐小鴨的鬼臉有夠醜耶~
越來越厲害了說~~

舉杯慶祝~~慶祝~~應該是慶祝生日吧!!可是怎麼感覺是大家很愛喝呢??

送禮物時間到囉~~

9月份壽星-雯!!超好看的包包喔~~這可是由代表徐小鴨挑出來大家投票的結果喔!很好看呢!!

沒想到~連10月1號生日的小珊也是今天送禮喔~和雯同一款的喔!
只是顏色不同!!超級好看的啦!!
這時候我以為禮物送完了,沒想到連10月底生日的我..也是今天收到禮物耶~~

在幫雯和小珊挑包包時..不要臉的我就跟鴨鴨說~如果我的禮物也是包包!那因為我的東西很多
所以包包要更大的喔!還千叮鈴萬交代的..

沒想到....我的包包大概只放的下一隻手機吧!! 我的媽阿!!突然很想大哭~~
大家看我的臉就知道了!!我沉醉在莫名的情緒中時..有人把整個過程拍了下來...
雖然有失我的形象...不過還是讓大家看一下吧!

突然發生我真的很愛演耶~~哈哈!!而且徐小鴨趁混亂還捏我的臉
大家看大家看~~每次出門東西超多的我...那個小包包怎麼夠用啦~~嗚~~
人家想要大包包啦~~~我要哭了啦!!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啦!)

還是老話一句~祝福我們生日快樂喔!!

其實每次我們都是藉慶生之名行玩樂之實啦!!

看!!大家玩敲敲杯玩的多開心阿~~~徐小鴨也笑的太誇張了吧!!

後來連刀子(紅衣男)也來了~~雖然是姐妹聚會..但是這兩個也等於是我們的姐妹啦!!
每次小蒜要回加拿大之前我們總是剛好會去唱歌..還記得上次真是有夠糗..尤其是欣萍~
大家整個有點失控..讓小蒜抱著驚嚇的心回去加拿大,從此成為小蒜的笑柄..哈哈!!

發現我們真的老了...連武則天都點來唱...我的媽阿!!真是被你們三個給打敗了啦!!
徐小鴨還給我帶手勢咧~~會不會太..太..誇張了ㄚ你們....是古代人喔!

老是少幾個人的姐妹大合照....

下次說好要走氣質路線...來去紐約餐廳吧!!


ps. 還有更多照片在相簿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