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想整理自己的髮型,有時候會覺得新髮型就代表另一個新的階段(想太多~)
大家約一約~~就決定要讓自己變的不一樣~
我和雯下午2點就出現在髮廊...

想了又想我決定這次要燙捲一點的頭髮...
過了兩個半小時後~~佳旂和志玲姊姊也來囉~~

在大家手忙腳亂,七嘴八舌幫忙後他們也決定好自己的髮型囉~
志玲姊姊這次可是要燙捲喔~雖然一直很擔心自己燙起來會變老!
但是我卻對後面那位設計師很有信心呢!!

幫志玲姊姊拍完照一轉過來,就看見快睡著的雯...已經快好囉~~(這時已經快9點了)

連燙頭髮都不忘要多喝水喔~~

將將將將~~~雯總算完成囉~~~看起來很有氣質吧!!雖然只是假象啦!

猜猜這個人是誰阿?? 看背影也知道是我啦~~

好捲喔~~發自內心的說出來~~我的頭髮終於看起來很多了..超開心的!
(旁邊的那顆頭是志玲姊姊在染髮囉~~)
又過了兩個小時~~咱們的志玲姊姊也好囉~~~

是不是也變的更年輕了呢??(請說"是",要不然她會哭喔~~)是真的有變年輕啦!!

搞到快12點我們才離開~~雖然有點累(最累的是設計師一個人搞定四個人)
不過只要美美的就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