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參加了高中同學蚊子的婚禮.....最近身邊的朋友都傳出喜訊!
原來我們也到了談論婚姻的年紀 ㄎㄎ~很期待今天的婚禮耶~~

門口的婚紗照很美...我特別喜歡這一張!!
和高中很久不見的同學打了招呼後..我們這桌都是娘子軍..大家開了紅酒

就來一個舉杯慶祝..(慶祝什麼也沒說...就只想乾杯吧!!)

突然有個人衝過來拍拍我..一轉頭看見彥霖我有一種空間錯覺的感覺..
因為他是我在賀寶芙的夥伴~(透過他姊姊的效果開始使用產品的,減了16公斤囉~)

沒想到他..竟然是新郎跟新娘的專科學長..喔喔!!世界真是小阿~~也太巧了吧!

大家很認真的看著蚊子和她老公文生成長及交往的影片

很感人呢~~他們也交往好久...終於在今天決定共渡一生,真替他們感到開心

等了又等...期待又期待....終於新人入場囉~~~(感覺蚊子有點緊張說~別緊張你是最美的!)

玫瑰花是新郎跟新娘親手給的..希望也能沾一點喜氣喔...
不過,我們三個美少女為何要這樣拍..真的是無解阿~~(芭樂萍為什麼你沒有真的咬呢?)

敬酒的時間到囉~因為我們比較膽小所以只好請蔡阿爆也來助陣一下(他比較敢講啦!)
跟新郎完全不熟的我們也敢這樣做...實在是很有勇氣..蚊子我們是特地要幫你製造美好回憶的喔!

很久不見的羿文也跟我們坐在同一桌,大家一起聊天的感覺真好~~(還是一樣無俚頭)
然後芭樂萍看著我說"趕快辦同學會啦!" 我在這裡回答你..明年夏天我ㄧ定辦啦!!

遠遠的看著新人..真的很替你們感到開心耶~~趕快生小寶寶給我們玩吧!!

這張是小Q拍的照片...我們班男生拍照都很隨性耶~~拍了好多張..最後還是換人拍..

親愛的"雙文賢伉儷"祝福你們每天都像今天這麼快樂跟幸福 喔~~恭喜你們!!


ps.更多照片都在相簿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