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和以前同事敘舊時..聊到娘子軍挑戰極限的快樂往事..
從很久以前我就很想去跳跳看..只是一直沒有找到朋友一起去..

在經過一年後..有一天我和雅琪就積極的約時間..然後我們就成行了....(我還記得這時候
我已經開始使用產品了..因為還在淑芳的副駕駛座打翻奶昔..就帶著滿身奶昔去高空彈跳了..)

終於到了桃園復興鄉的大漢橋了...一開始要簽同意書喔...

簽完同意書後..我們就開始研究起附近的風景..結果這兩個主辦人嚇的要死

大家看看吧~~如果是來看風景的是挺不錯的...不過..我們是來高空彈跳的!!

垂直看下去...我的媽阿~~這裡總共有20幾層樓高喔~~越看越害怕...

不過來跳的人還真不少耶~~我們排到40幾號說~~~(我是47號)

專業的人在講解等等要注意的事項..後來那一群人好像是一個來到各行各業的社團
因為他們只要跳完後..他們就會圍著那個人..大喊"幹得好幹的好"還有一堆口號..很有趣說~~

淑芳超勇敢的..是我們第一個上場的人喔~~瞧她一臉老神在在的樣子

看他站在上面..我都比他還怕...

不過他喊的也挺大聲的...上來後一直笑...整個好像一點都不可怕的樣子..
本來我跟雅琦應該是第3跟第4個跳..由於我們兩個太害怕..
於是我們就選擇讓子芬還有碩芬先跳完...其實...該來的還是會來ㄚ~~]

輪到我們在穿裝備了...看看我的臉..其實我真的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輪到我了..輪到我了....(此時我的腳已經開始有點軟了..心跳的很快...)

結果這位大哥還跟我開玩笑..故意要把貼紙貼在我的額頭...
那時候我一直叫著..媽阿~媽阿~~(我害怕的時候就會這樣!!),
後來聽淑芳說...旁邊的人還說"你媽等一下就來了.."還挺好笑的啦!!

終於要站上去了...

我ㄧ定會很勇敢的跳下去...自我鼓勵..(我還要求我要自己跳不要他幫忙推)

等他數到三我就要往後跳...第一次覺得三秒這麼的久...
往後跳後...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可怕..因為我的眼睛是閉著的..哈哈!!

最可怕的是這個時候..吊在那裡還要等他們把你拉上去..要把另外一條繩子扣住自己..

好不容易扣上了...還不忘對著鏡頭比耶

終於要被拉上來了....這時候往下看..整個人都快嚇昏了...

嚇到連他們要我伸右腳..我卻一直用左腳去踩..哈哈~
他(紅色帽子是總教練)還開玩笑的說"板橋來的都是左右不分嗎??"

終於爬上來了...這真的比跳下去還可怕阿~~

終於回到地面上了..雖然笑起來還有點勉強...不過我覺得自己很勇敢耶~~

每個人都會有一張證書喔~~這是我們借來先拍照用的..(他們之後我寄給我們喔)

最後還硬拉著總教練跟我們拍照...這可真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喔!!
人生總是要挑戰自己...就算是個遊戲也一樣..如果沒去跳過,我還真不知道自己在關頭的時候
就會豁出去,拼了!!那種感覺..真的要真正親自去體會才知道...真的很好玩喔!!



ps1.這真的很安全啦!!有機會可以挑戰一下自己喔!!

ps2.還有更多照片都在相簿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