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上次我跟啟智班長一起聯手主持減重挑戰賽吧!!簡單回顧一下吧~~

為期兩個月的主持,我們減重挑戰賽的主辦單位,真的非常的用心。

我們的任務就是讓大家用自己的方式減重,一起來挑戰高額獎金。
不只如此,我們還會每個禮拜都讓大家帶回健康小常識
現在更是請到專業的健身教練來帶大家小小動起來喔~真的是好康多多!

當然每個禮拜的歡樂肯定不會少(我們真的是很豁的出去耶)

那個兩個月我們真的玩的很開心,也感謝天使跟魔王全力的配合啊!
休息兩期四個月後,我又要重出江湖啦~

沒錯!減重挑戰賽的主持棒我又接下來了~
現在我跟另一位搭檔輪流上台主持,呼~這樣大家的創意更能被發揮喔!

丞浩哥不是這期的魔王啦,他今天剛好是來代班的,不過我很喜歡丞浩哥當魔王
,因為他講話很無厘頭,又很有笑點啦~凱莉是這期美麗的天使喔

因為這禮拜是聖誕節,於是我就以聖誕為主題,所聖誕老公公是一定要的啦!

我們出場的時候還有雪花滿天飛咧(其實是我們自製的保麗龍屑屑)
整個就是很有聖誕節的FU喔(可惜我那時候沒有辦法幫自己拍照啦!)

為了讓大家更歡樂,我們三個人破天荒的合作,利用半小時的時間練舞,決
定在最後面讓大家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家,所以我們跳了下面這樣的舞蹈。

因為我們跳的版本,我自己也還沒看到,所以先放比較"美感"的影片給大家看。
我怕放上我們跳的,大家都按上一頁離開了

真的是臨時決定,臨時上台跳的(如果當天學員覺得不舒服請原諒我們,哈~)
不過相信大家一定非常的開心吧!這才是最重要的啦!

友良是我們主持那屆的第2名,拿走了23070元,這次跟朋友又一起來參賽囉。
http://www.wretch.cc/blog/morgana5400/21471786回顧當期最後一堂。
話說我客戶Mandy也參加過兩期的減重挑戰賽喔!!

瞧瞧這是過去的她

到目前為止,她一共已經減了15公斤,請大家再繼續幫她加油吧!


下一周減重挑戰賽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