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鴨,阿爆,二胡好一段時間沒有一起去看電影了,星期六臨時約好去京華城
看午夜場的電影..選來選去...就決定要看瞞天過海-13王牌囉~~

【瞞天過海-13王牌】是再次組合幾位大明星一起演出,包括喬治庫隆尼、布萊德彼特、麥特戴蒙
、安迪賈西亞、唐奇鐸、貝尼麥可、凱西艾佛列克、史考特肯恩、安迪傑米森、秦少泊、卡洛萊納
以及艾略特高德!!每次都很期待這群人又會搞出什麼花招...
這次還新加入了專門飾演反派的艾爾帕西諾!!陣容超級無敵有夠堅強的啦!!
如果有看過瞞天過海第一集就會知道這故事是發生在賭城的故事!!故事內容我就不分享!要不然
講完了...大家就不用看了啦!!不過光憑這麼堅強的卡司就很值得去電影院欣賞了!這麼多王牌
演員同台飆戲一定很值得一看喔!!

我很喜歡這部片拍攝的手法..雖然沒有太大的起伏,但是劇情安排還不錯!在戲裡可以看到他們展現
詐騙奇技..這13個人都很厲害,每個人的掌握關鍵,缺一不可!直到最後展示那一條龍的精采王牌!

而且這次加入了很多幽默,個人超愛這種很輕鬆的搞笑...不會搞的很緊張!我還笑到流眼淚..
最後就連反派也變成了慈善家..反正,很幽默就是了!(搞的大家哄堂大笑!)

我ㄧ直很喜歡這系列拍攝的某些畫面,總覺得代表了這系列的經典畫面!
我記得第一集是在噴水池前面11個人一字站開,看著水舞...然後什麼也沒說,一個一個地離開..
這集也有類似的畫面...任務完成這幾個人也是一起欣賞煙火...
有一種享受勝利的感覺...下次再見的感覺...(我心裡會有捨不得的感覺說~~很想一直看下去..)



連續假期大家不妨可以去電影院看看喔!有值回票價的感覺喔^^



ps.喬治克隆尼真的很帥耶!!超有味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