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姊妹慶生會我們跑去MTV看了邪降-惡魔的藝術後,就覺得泰國片真的很刺激耶!
隔幾天大胃王儀就跟我說有部新的恐怖片標榜著 
"血腥指數遠勝【邪降】,泰國恐怖片時尚話題之作" 一看就覺得一定很恐怖
雖然心裡超害怕的,還是覺得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喔!!前幾天聚會空檔我們三個人
就跑去京華城看這部挑戰我們心臟的"恐怖護理站"...

劇情我就不說了...我只能說一開始感覺上很恐怖!!因為音效的關係...讓人很害怕!!
可是,後來我們三個人整個還笑場了咧~~尤其是最後一幕,很膽小的我忍不住大笑出聲!!
至於為什麼那個畫面說起來太長了,不如有機會去租回來看時,就可以體會了...

戲中七位護士真的很不像護士,整個很辣..敏儀說很像A片中穿護士裝的女主角...(真的很像)
不過,戲中那為了愛願意犧牲跟付出的部分,事後想想還挺讓人感動的啦!!

在下是不太建議喜歡恐怖片的朋友花錢去電影院看,因為連我這個膽小鬼都覺得像恐怖片中
的喜劇片了..SO~我想朋友們不如就等電視播吧!!





延伸閱讀http://www.wretch.cc/blog/yeelife&article_id=8619248 敏儀的恐怖護理站
(分享的更加詳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