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我第一次坐在第一排的邊邊看電影,那部電影就是變形金剛第一集,當時
除了脖子差點扭傷之外,真的是看的非常非常的辛苦。但因為當時徐小鴨已經買了
票了,所以只好看囉~

這次在我超期待下,終於等到變形金剛第二集囉~從韓國回來沒多久我就去看了!
這次雖然排隊人潮超多的,但是我學聰明了,很早就先去排隊買票囉~所以這次終於
可以清楚又舒服的欣賞好片囉~

山姆魏瓦奇在第一集成功阻止了狂派變形金剛和博派變形金剛的對決,拯救了全世界。
經過兩年後,他要上大學了也必須向留下來守護他的變形金剛大黃蜂解釋,他只想要過
一個平凡的大學生涯,但是他這麼做,就必須拋開他的宿命。
第二集山姆的父母搞笑的戲份也不算少喔!尤其一開始真的會被他媽媽給笑死啦!第二集
的笑點還真的是超多的啦!非常的幽默,全場笑聲不斷耶
第一集的其他角色這集仍然扮演著很重要的戲份喔!

當然除了第一集的其他英雄外,這集也多了一個山姆的室友李歐(羅曼羅德里格茲飾演),
我整個還被他給笑到流眼淚了我,真的是非常好笑的一個人啊!
女主角真的是很美身材又很好,看到她出現的第一慕連我都忍不住要噴鼻血了我

藍尼中校真的是帥翻了,如果有看過第一集的朋友們一定會記得最後面,他騎著重機滑行過去
瘋狂的射殺變形金剛吧!整個就是英雄式的帥氣啊!第二集當然也是要有他們的幫忙,才能夠
順利的保護全世界的人類囉~

第二集精采的地方就是山姆的腦海突然像被閃電擊中一樣,看到一幕一幕的影像從眼前閃過。
他開始看見很多奇怪的符號,並且有一些奇怪的舉止了!他很怕自己像他的祖父一樣發瘋了,
原來打算過平凡生活的計劃又泡湯了,山姆再度被捲入博派與狂派變形金剛的大戰,這次會影
響整個宇宙的命運,而山姆卻不知道,這場正邪之戰的關鍵就掌握在他手中。
但靠著他的好友、他在NEST的戰友,甚至靠著他的父母的幫忙,山姆終於接受魏瓦奇家族
與生俱來的責任,不再逃避他必須承擔的責任,也真正學會沒有犧牲就沒有勝利的意義。

這次第二集整整兩個半小時的時間,真的看的很過癮,雖然最後仍然埋下了伏筆,但還是讓人
期待啦!其中有兩段會讓人心酸酸的,看了會想哭喔~當然還是要保密一下啦!進戲院看才會
有驚喜囉~這次遠赴埃及拍攝真的是大工程啊!

其實這次無論是狂派變形金剛還是博派變形金剛,都多了很多新的角色喔!所以打鬥的過程也
多了很多"變化"喲~唉喲~總之進戲院看了就知道囉~還是先來看一下預告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