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演完後..我們幾個表演者就回到休息室準備..在後台的大家也拼了命的拍照..

這四位美麗動人的辣妹真的很嬌豔耶~~看他們的動作就知道了..

她們一出場全場轟動啦!!現場的男生都瘋了...像是幾百年沒看見女人般的尖叫喔!!

她們帶來了勁歌熱舞..連蕭敬疼都忍不住出來看看這五位美人了...

這些超級幸運兒...真的很幸福!!可以讓這五位美人在身上磨蹭.真的好..好...好噁心喔
不過就在他們熱情的開場後..全場衣服都脫光了..不不是啦!!是全場都熱起來了啦!!
不過主角是在後面喔!!!我們都還沒有出場耶!!

3月8號星期六晚上我們公司邀請了幾位巨星在小巨蛋開演唱會喔!!真的很棒耶~
不過..今天我們先邀請了各大分身先來派對暖身一下...

第一位出場的就是....傳說中的星光二班血滴子Alisa~~
我看見這個"血滴子"整個在後台笑到不能自我...真的很厲害耶~~

第二個出場的..當然就是...人見人愛的黑蜘蛛--蕭敬騰

我ㄧ出場很帥吧!!整個就是豁出去了...我可是分身"蕭敬疼"耶!!請掌聲鼓勵鼓勵!!

 好深情喔!!!!不如就讓大家看看影音版的吧!!大家笑一笑就好囉~~
 
其實我從頭到尾幾乎都閉著眼睛啦!!不過蕭敬疼是走深情路線耶~~大家也笑太大聲了吧!!

現場還來了外國的朋友..我想他應該覺得我們是一群瘋子吧!!不過..真的很好玩耶!!哈哈!

哈林可不是蓋的..不只帶來了山頂黑狗兄這首歌..連他家的狗也都從山上帶來了..超有誠意的啦!!

溫嵐.跟吳忠憲合唱一首歌很紅..男女合唱,大家都會唱的..就是屋頂啦!!

連道具都準備的這麼齊全了..每次她來不及換..我在前面看笑到整個人要昏了過去...
也太好笑了吧!!

最後壓軸的就是老師蕭煌奇了...

帶來的歌曲是超好聽的"你是我的眼"...現場整個被老師感動了...

不過這張看起來有點像李炳輝耶~~李炳輝不要來冒充蕭煌奇喔你!!

今天我們五位巨星可是拼了命的演出..雖然我們是冒牌貨!!不過!!3月8號五位正牌就會出現
在小巨蛋囉~~如果有朋友也想要參與這次難得的演唱會..可以留言跟我說喔^^

這麼瘋狂好玩的情人節在這裡就找的到了啦!!今年在家沒事做的朋友們
明年的情人節在一起來玩唷~~~



ps.有更多的照片在相簿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