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這段時間其實我看了很多電影...本來不想看這部片的,但是上次和客戶佩沂吃飯時
他極力推薦我去看這部電影...還說要我帶毛巾去看會比較好,本來還想說我不要再看
會哭的片了,但是在他好多歹說後..剛好就有朋友約我去看這部電影...

於是我就去京華城的VIP廳看"PS.我愛妳",全場都坐滿了喔!!男生也很多耶!!

在看這部片之前..我其實根本不知道這部片在演什麼啦!!(這樣也去看了,很容易被促銷)
看了之後才知道...男女主角都是很有來頭的喔!!

男主角就是當時讓不少女生噴鼻血的【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的傑哈德巴特勒

女主角更是不得了..她可是兩任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希拉蕊史旺"(我看過登峰造極這部片)
裡面竟然還有影集"六人行"的麗莎庫卓,有看過六人行的人都知道她的角色超好笑的!
這部片裡面的她也很有笑點喔!!

這部片一開場10分鐘後我就哭了...就是從這段開始的...一直哭到最後....不過也笑的
很開心就是了(全場笑聲超大聲的很像在看喜劇片)...其實這部片最好不要知道太多劇情,
就順著電影走..去感受電影給你的一切大聲笑大聲哭(我左手邊有個男生還哭到在擤鼻涕咧)
吃東西要小聲一點...我去電影院看第二次的時候右手邊的先生竟然在吃湯麵(明明禁帶外食的)
而且一直發出很大的吃麵聲,害我差點給他一個飛踢!建議大家看這部片還是盡量別吃東西...
  
有時候知道太多劇情反而會沒有得到驚喜或是感動,不過我去看第二次時還是哭的希哩花拉..
感動的要命!!不過這部片可不算是悲劇喔!!反而是可以鼓勵人心的一部充滿愛的感人電影呢!!

其實..我很想分享我的感想,但這樣就會提到劇情耶~~該怎麼辦好呢?!!
不如還是讓大家知道一些些吧!!只會說一些些啦!!(話都我自己在說..大家體諒一下啦!!)

第一次看一部電影可以從一開始就哭到尾,又可以笑到被口水噎到,就屬這部電影啦!
雖然也是"死別"的劇情但是那種不捨跟愛給人的感覺很深..
我超喜歡他們的相處方式,也很愛男主角的個性跟表達愛的方式!!

深愛的人有一天突然不在身邊時的空洞和痛,悲傷很巨大的讓人失去生命的意義,
卻又在對方不曾消失的愛中,讓人找到生命新的意義...光想就讓人感動地鼻酸!


生前男主角杰瑞寫了10封信給女主角荷莉,不只是帶她走出悲傷,還要引領她找回最初且發掘自我
陸續..她收到了更多杰瑞寫來的信,而且次都是用出其不意的方法讓她收到!

每一次都為她帶來全新的冒險,也帶領她看見過去!從這10封信可以感受到杰瑞對荷莉的愛!
很愛非常愛!!每一封信的最後都會寫上"PS.我愛妳"(寫到這裡眼淚又在我眼中打轉了)

最後一封信裡寫著一些話"我的生命因為你而圓滿"(此時已經摀著嘴發抖地哭)...
最後一句話"我永遠愛妳"(此時我已經潰堤了..整個像是要把今年的眼淚都流光一樣)
好啦~~我知道不能說太多關於劇情的部分...(隔壁的一直叫我別再寫劇情了..)

最後我想說的是看完這部片會讓人相信有永恆不移的愛 


推薦大家一定要看看這部電影~再來跟我分享喔!
如果不想知道太多劇情的人,不要點看下面的預告片...





作者艾亨說:「這是個關於愛和希望的故事,不管你幾歲、來自何處,一旦愛上一個人,
就會有失去愛人的恐懼。這本書的靈感來自失去愛人後,隨之而來的情緒起伏,
讓我們閱讀完後,能有勇氣相信愛情、堅信真愛能永恆存在。」






PS.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