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看舞台劇已經是隔了好一段時間了,錯過了瘋狂年代、六義幫、北極之光
還有人間條件跟出口當然還有歌劇魅影,而這次三人行不行總算是記得要"先"買票了!

真的是非常的期待,對了,其實我的夢想就是要組一個劇團到世界各地去公演,
然後再把所有所得捐給需要幫助的團體從以前我就喜歡參與這類型的活動,
那種需要創意跟及時表演的感覺,真的很棒耶!

大概是太期待了吧!我們提早到了新光三越,後來就去附近走走逛逛~
發現了美麗的小皮耶的夢想基地!

真的很可愛又很漂亮喔!還會有泡泡耶~(整個對泡泡很喜愛的我~
新光三越的這條藝文區真的是很棒耶~有很多藝術表演,真的是太棒了!

這位藝術表演者我記得曾經看過他上節目表演,力與美的展現真的很棒喔!
沒想到能在現場看見他的表演耶~掌聲不斷喔!真的是太美了!!
(如果有欣賞的朋友記得表演結束後,要給對方一些鼓勵喔!無論金額多少喔!)

看完表演時間也差不多囉~今天來到新舞臺,我超喜歡的屏風表演班的作品

因為現場是禁止拍照,所以我就以節目單上的劇照跟大家分享囉!三人行不行真的是
超好笑又超棒的啦!三個人鮮明演出三十個角色,在舞台上營造出瞬息萬變的場景跟
多重扮演,我整個從一開始笑到結束,都笑到流眼淚了我。真的是太棒了啦
我真的是超佩服他們三位表演者,怎麼可以這麼厲害咧~全場掌聲跟笑聲沒斷過耶~
真的是太有趣了啦!下次如果還有公演,還沒看過的朋友可以去欣賞一下究竟有多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